close

我想問~ 我想問~
大家的手指腳趾~ 有沒有一條條長長的毛在每節中間呢?((羞 (*゚ー゚)

Image

來~看我在大阪的戰利品之一 ↑↑
相信大家的focus都會在小甲蟲介子
我一直很少拍戴介子的照片…
因為… 之前我就是有手指毛毛的煩惱呀~!((羞
(現在終於可以close-up拍給大家看了~)

話說某日為了拍護膚品的質感…. ↓↓

Image

我第一個反應是….
手毛好明顯!!!(|||゚Д゚)
((我的focus完全是毛毛而不是手上的精華了…

Image

但我從小就不是毛孩嘛!((氣~

大家開始脫手毛腳毛的中學年代
我還以沒有腳毛而自豪 ((因為好多同學是毛孩…
但年紀愈大…
怎麼手毛腳毛開始變長了?!!
說起來…
很多舊同學本來是沒什麼唇毛的
但近年大家都變了生鬚那樣!!! (#゚Д゚)
((跟老公公的眉毛愈老愈長是同一道理嗎?

Image

在我很在意之際
剛好接到MediLASE的激光脫毛邀請
貪有試做邀請XD  看過公司簡介及了解過後
我決定將我一雙玉手交比佢~哈哈

Image

MediLASE是由美國權威激光脫毛科技供應商﹣CANDELA授權的激光脫毛中心
而CANDELA更是全球首部755nm激光儀器生產商呀!
更同時獲得Dynamic Cooling Device(動態冷卻系統)的全球專利
MediLASE所有治療師都要得到CANDELA的訓練跟認証呀

Image

↑↑圖註:我全身最瘦應該是手腕吧 !這照片看起來好像不足100磅的少女… ((大誤

全手全腳全臉(!!!)也做過激光脫毛的朋友說過
皮肉愈薄的「骨位」(如手指位)會愈痛
所以我本來蠻擔心的…

不過我的擔心是多餘吧!
CANDELA專利的Dynamic Cooling Device (智慧型動態冷卻系統)
是真正的無痛脫毛呀!
機頭會於激光發射前30毫秒 (即是少於一秒!!)
發放負20度的霧態冰感冷凍劑,即時冷凍及鎖靜肌膚
大大減低療程痛楚,同時絕不損及周邊皮膚組織
所以沒有激光的刺痛、也不會被冷風吹到頭痛
脫毛前更不用冰敷!

ImageImage

噴射時會感到濕濕的
不過霧態的冷凍劑馬上就會散掉
每一下激光就好像有些「乸乸地」的液體噴在肌膚那樣
((那種輕微地「乸乸地」, 其實就已經是激光射在肌膚表面喇~

Image

而且配合18mm直徑的治療放射頭
覆蓋範圍大了
過程速度相對較快外
不用一會兒~ 就完成一對手的療程了!

Image

另外,所用的激光是755nm波長的
為目前最有效的脫毛激光,更快達至永久脫毛
過程中絕不損及周邊皮膚組織
不過脫毛後一星期還是避免暴曬跟做足保濕呀~!

Image

treatment當然是在獨立房間進行~
要是做bikini位脫毛也不用擔心私密的問題啦~

Image

最怕做完treatment 學友上身~頭髮亂了!
這兒也有梳妝的地方

Image

脫毛後的第二天
戴了在大阪買的小甲蟲介子
終於可以close up影介子啦~~
((之前很少分享介子等小飾物,是因為我覺得手指毛好尷尬… (*゚ー゚)

再看看以前…. ↓↓

Image

OMG….. (#゚Д゚)

Image

現在過了一星期
手還是沒有毛滑溜溜的~
不過要永久say goodbye
還要每隔2個月,做多3次左右呢
但我有點後悔….
是後悔完沒有選做bikini位啦~

雖然我不是完美主意者
但手指沒了那些毛毛真的好爽~~

哇哈哈~~ (≧∀≦)

Image

店面就在尖沙咀加連威老道 (iFormula樓上) 十分方便
做完treatment又可以馬上逛街shopping了~

﹣﹣﹣﹣﹣

如果大家有脫毛的需要
謝謝MediLase為輕熟女Yan的讀者提供了7折優惠呀~~

有關預約療程,可按以下連結登記 ↓↓
http://www.medilase.com.hk/landing/激光永久脫毛_yanpromtoion/

最後, 輕熟女小叮嚀:
因為身體不同部位的價錢會也有所不同
大家可以先登記,收到回覆後再查詢一下
好像我試做那天就看到好多青春~真可愛青春~的學生妹妹
MediLase好像還有學生的二人同行優惠呢 (不過不知現在還有沒有?)
大家記得問清楚折後的價錢以及還有什麼優惠吧!

BYE

★ ★ ★ ★ ★

喜歡這篇分享便給我一個Like吧 (u_u*)
或按一個facebook的share
有大家的支持, 我才有力氣下班後深夜努力寫文呀!
謝謝~

★ ★ ★ ★ ★

Blog yancomic.com
facebook facebook.com/yancomic
微博 weibo.com/hokayan1201
Instagram hokayan1201
電郵 hokayan1201@yah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