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說到...
購物狂最受不了那些「買得愈多,省得愈多」的策略吧...
以為是賺到了
其實卻買了很多不是真正需要的東西.........
就像今季有兩次買boots, 都是一次過買兩對....一長一短

分享一下這個冬天的購物成績~

------------------
the 6th boots

快新一年了~

(祝大家虎虎生威! 龍精虎猛~)

新年最忌就是買鞋...

所以年尾的時候大家都好像最後衝刺似的... -_-|||

我也不執輸似的...

年二九那天買了這個冬季的第6對boots.....
其實本來只打算買新衫過年...
結果衫買不到
boots又買了一雙...
藉口是... 我沒有淺色長靴呀!
(而且半價後... 是6對boots中最便宜~)
------------------

the 5th boots


上兩星期買的...
藉口是... 我沒有過膝長靴呀!
雖然拉直才剛好在膝蓋位置
有點勉強...
加上皮很軟,會墜下來
但用料(真皮)這麼大塊
折下來才七百多 就敗了... 

p.s. 內襯黑色長褲,這是錯誤的示範喇~

也可以把上面反下來~

------------------
the 3rd & 4th boots (一次過買了長短boots...)


首先是短的~
當初看中的是黑色,但沒有我碼...
結果買了這個...
其實有點後悔呢... (不貴,但又不便宜呢.........)
因為...感覺有點"便宜貨"...﹠不是真皮...
而且不是很好搭配...


找到了一些有衣著搭配的照片喇~


另一對長的~
看起來很型格吧~
缺點又是太軟了~
而且不夠貼腳(i mean小腿)...
再窄一點 or "挺身"點便prefect了...


搭配的照片~

------------------
the 1st & 2rd boots (又是一次過買了長短boots...)


季初買的~
超好搭配又舒適~!
(而且比想像中便宜)


去日本出trip時說是穿它了~~



短的一對

到現在只穿了一次...

因為...它一定要配短裙才好看呀~~

而且不可以配絲襪...

(拍得很差...其實它真的很好看呀~~~~)

今個冬天冷了好久

要回暖才可以拿出來穿呢.....(可惜)



話說回來

我不是那種愛靚不要命的女人...

我是超怕冷的....

基本上冬天都是一定是長褲

就算穿裙子也要內襯長褲or legging~~

(看回上面的照片就明白喇~)

所以冬天也不會穿高跟鞋...

因為腳背會很冷呀~~

(同樣地,我也絕不會熱的時候搭外套or圍巾...)



背面打蝴蝶結~
很可愛的~
不過今天手指凍僵了.... 哈哈~
------------------

好了
分享完畢~
新年後一個月內也不可以買鞋了喇~~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