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是小試牛刀篇
現在再來淪陷篇也要分上下…
因為yahoo最多20張圖… 我買的也不只20件東西啊~~~ (含淚奔走~)

話說第一天都是主攻"藥房"
同事跟我... 內心也熱熾熾的渴望買衣服啊~~~(欠打)
不過第二天從早到晚都是工作
我們早已沒奢望……
結果
拍攝工作晚上8點多便結束了~
乘著外景巴士的我們在涉谷與新宿之間下車
可惜很多店都關門了!
於是打算吃完晚飯便回去休息……
給果… 看到LAFORET 9點才關門~~~



而且好像BIG SALE ???!!!!
yeah~~ 我們有近半小時可以逛耶~~~
晚飯?NO WAY~
(其實我們本身是超超超超~累&餓的了… 女人真可怕....)


20mins就敗了這麼多~~
(哈哈~ 後面三件白色衫跟酒店的床單都分不開了)



一心衝著LOWERYS FARM而來的我...
先在JEANASIS敗了兩件~ (sorry,拍得超醜...)
其實當時只看中左面那件
but 買2件有extra 20%OFF… 我最受不了這種誘惑~~~


穿起來的樣子~~
(配杏色短褲會比較好看吧
但去到有冷氣的地方,穿
短褲都好冷.....
所以夏天也多數穿長
褲...... )


喜歡它的流蘇還有袖子~

然後到LOWERYS FARM
很多之前在香港看中的東東都沒有了…
(老實說,BIG SALES賣的當然都是賣不完的剩貨)
小碎花買了一件有袖+一件背心
半價後1000Yen@+extra 20%OFF
呵呵~ 一件都是HK$72
可作平日配搭用
然後又買了一件跟JEANASIS差不多的白色東東…


只是比較長身,也比較貴是了…



很細緻~~


還有麖皮背心外套,第二天馬上穿了~~~


剛好長裙也是LOWERYS FARM的~~
七月頭在香港買的,在日本已看不到了....
(*客戶跟攝影師,遮一下~)

這樣六件東西不用一千HK$
是不是很瘋狂??!!!!
(我跟同事說,等如是用淘實的價錢買日貨呀~~~)
-----------------------
在日本的第三天
工作完畢and上機前有短短兩個多小時
我們又去新宿去了~~
因為時間不多+天氣太熱~~~
我還是回LAFORET去…

先是在門口敗了三件900Yen@




這個黑色吊帶上衣好有質感~~ 才HK$80!!!!
(如果在i.t.正價可能要$499吧!!!!)


不過暫時只穿過一件…

之後………
………
………
竟在Ehyphenworld gallery買了一堆衣服!!!!!!

是的,是
一堆…………
其實是買得失心太瘋了
…………
買了一堆…………
(其實之後有點後悔……… again... 要知道可以留到BIG SALES的都是賣不完的剩貨.....)



然後告訴自己不可以再買衣服
所以在OLIVE des OLIVE買了條褲子………



然後告訴自己不可以再買
衣服褲子
給果又買了
………

............
飾物 (而且是唯一一間沒discount的)



是… 是沒discount的!!!!!  (
這樣又一千HK$………… )
可是全店的東西都太漂亮了!!!!!!!!!!!!!
要不是之前買到太瘋狂,
我覺得我可以在a girl買個三千……………
(跟大家在【買物篇之淪陷篇(下)】分享吧)


完結了嗎????








不可以買衣服褲子飾物
最後在collect point跟同事匯合時買了對鞋子…………… (暈了…)



我不敢面對我的bank statement啊~~~~~~~~~~~~
那幾天日元已over .88算了…
加上2% oversea change……
OMG…………




瘋狂過後在車上跟同事分享戰利品,其實心淌著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