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買物篇終於到最終章了~~
明明跟自己說不可以再買買買的了
結果在a girl
(超後悔在Ehyphenworld gallery買了一堆衣服…
寧願把錢花在
a girl呀~~~~ )
雖然
a girl沒discount,可是全都好可愛~~~~
(有些類似的香港也有
但就是沒這樣集中在一間店 and 這麼多款式就是了
而且大概要貴10-20%吧)


首先是被這個電到

(哈哈,名符其實的被閃電電到~)



好酷哦~~
不走少女風(嘔…)的話
這個襯T-shirt應該會很好看吧~ (明明家裡有很多"Emily the stranger"的耳環
來襯T-shirt…)


之後就買了一堆……
已經壓抑得很厲害的了
要不是之前買得太瘋狂,
我一定會在這兒買個三萬Yen!!
不過我拍得超差… 實物可是超漂亮+閃亮的~~~~
那個彩色珠珠都天然石,質感很好!
橙色的那個耳環也有土耳其藍,想了好久…
最終買了橙色
(因為右面那個是藍色系)
雖然超喜歡,可是想到跟好朋友很相襯
回港後割愛送人了~~~
好後悔沒買多一對呀~~~~~
(明明最愛是這個)


左邊這個心心可是超超超超超閃的~~
(人家沒錢買真的鑽石嘛………… )
而且小小一個好可愛
右邊的心心是玫瑰金色來的,也是好可愛~~
我要在青春的小烏飛走前,抓住青春的尾巴~~~~~
(我認… 除了蝴蝶控,我還是心心控… )
不過也打算
割愛送另外一朋友作生日禮物
可是還沒時間約到她……

 

最後是這個~~~
實物是閃到爆炸的~~~~ 超超超超超美~~~
(我真的拍得超差…)

最最最… 最後買了個1650Yen的褔袋
聲稱內裡超過一萬Yen喇…..
我買的這袋有……


玫瑰髮髻本身蠻可以
可是加上這種顏色,好亞嫲啊…


這個三重鏈子好可愛呢~~


原價是3650Yen?
信不信由你喇… (不過耳環一對也要過千Yen啦)


可是另外兩條………… (滴汗中)
左邊那條還勉強可以(但我覺得我不會戴啦…)
右邊那條… 佛珠來麼?
而且不是長身那種…… 粗粗的圍在脖子上… 好江湖呀…

最終就當作是用1650Yen買下那三重鏈子吧…



題外話
這個在香港買HK$320的雙重蝴蝶鏈子
在這兒也看到呢, 記得好像買3150Yen
因為現在日元是.088算,大概便宜了12%

----------------

另外
Ehyphenworld gallery買的一堆衣服…
我承認我是買得失心瘋… 其實之後有點後悔………
整體而言,每間店可以留到BIG SALES的衣服都不算是很漂亮
但有時間的話,絕對可以挖到寶
可是我這次實在太趕了……… (而且付款都要花時排隊啊! )
沒時間慢慢挑,抱著「現在不買,回港便沒機會(更沒時間)再買的心態」
有點亂來…

放在這兒算是個record吧…
(又是拍得超超超超超超超超醜)


今年超流行的綿質橫間長裙~~
(後悔買了淺灰… 好像還是黑白的好… )


間條背心X2,便宜又百搭啦


斗篷型的上衣


我覺得一定要配杏色短褲


這個前短後長的,
打算上班穿,但買了後悔…


薄薄的淺灰背心外套
(拍得超差…)


這個沒想過怎襯
但質感超好~~ 而且好森女~~
(又是拍得超差… 衣架也好嘔心…)


這個穿起來不錯
但要秋涼才可以穿


這個(上衣)黑色部位是雷絲來的
整體一般,只是方便上班穿著

就這樣了~~ 淌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