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是前幾天的事了….
那些啜啜聲…
真的讓我有入了日式拉麵店的感覺……

是了,因為某些私人原因
最近幾個月有1/3時間在上海
暫時在上海就home office(難得老闆答應…)
在香港就… (像是還債的感覺,做到天昏地暗也不能怨人啦…)
不過在上海也是有壓力的
畢竟過了生活就是工作,工作就是人生全部的六年多
偷懶會換來內疚
休閒會帶來壓力…
所以沒有上班下班時間
我就不能集中精神放開心情做自己的事………
(在香港也不能做自己的事
因為上班時間是有的,下班時間卻沒有,哈哈~~)

所以最近在上海,lunch會帶著notebook到附近一間cafe
(我家附近就只有這一千零一間比較像樣的…)
走出家門,給自己一點上班的感覺(有嗎?)
而且離開家裡,有時會比較好集中精神
(在cafe便會不好意思逛淘寶)
不過好高消費………
RMB46的意粉(over HK$50~)
在香港lunch都不會吃這麼貴
吃完因為會坐2,3小時,還要喝咖啡,貴呀……………
(最近兩次飯後也吃了cheese cake…… 好胖呀……… )

雖然這種日子看來不會太長
但可以在cafe"工作",對不久前的我來就簡直是夢……
暫時享受一下吧
(星期日又要回港了… 又要還債了… 嗚… )
還有,回港便不能畫圖了
這幾天努力儲一些稿吧~

最後………
這個多星期我淘寶淘了8對鞋耶!
沒錯,是8對! 瘋了………
(有兩對是亂買了,不好看
有一對實物讓我好想撞牆…
還有兩對賣了才說是預定款,要9月6日才出貨)
還有還有… 都40度高溫,竟淘了件钩花披肩围巾…
(因為怕在上海的日子不知可以待到幾時嘛…)
還有還有還有… 一些衣服…
下次一定要分享分享

後後記:
OH~~~ ON~~~
我剛剛算一下,才發現不知不覺,
我這十天原來淘了2,132人仔!!!!!
GOD!!! 是HK$ 2,438!!!!
成日覺得淘寶平,結果十天便花了差不多二千五!!!
網上購物真的很可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