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時間畫畫呀 (下星期會更忙………)
所以分享一下美容小物



大家猜一下這是什麼?






































在city'super買的slim mouth piece ~!



圖是網上抓來的,因為包裝我當晚就丟掉了...
背後有後加的貼紙,中文譯作"笑容矯正器"
(啥… 笑容也要矯正嗎…?)

﹣﹣﹣﹣﹣﹣﹣﹣﹣﹣﹣﹣﹣﹣﹣﹣﹣﹣﹣﹣

﹣﹣﹣﹣﹣﹣﹣﹣﹣﹣﹣﹣﹣﹣﹣﹣﹣﹣﹣﹣

剛剛上網抓圖才知道有強弱可選
我買的可是最強的呢(其實賣的就只看見這款)


聲稱可以改善嘴角下垂
(那有沒有"眼睛矯正器"改善眼下垂?我很需要呢…… )
我也不知是否真的有用……
就用美容blogger們常用一句… “有用有保佑”


猜一下另外一樣美容小物~







































crest whitestrips潔白牙貼~!



因為就算笑容矯正好(?)也要潔白的牙齒
所以前幾天在上海watsons買了這個…
(其實是被喜歡的
台妹blogger燒到了…)
心想為什麼價錢會跟香港差不多?



原來只有7日份(14包)
(記得香港version是10日份, 20包的…)
我無不良嗜好,不過有喝coffee的習慣嘛…
仲有…… 我好好好好好好(下略)鐘意coca cola……… (百事我唔飲ga!)
有時忙的時候更會一日兩鑵(我知道很不健康,差本上現在已少喝少喝啦!)
現在用了4天已有效果了!yeah!
期待用完7日"療程"

不過國內的保養品都比香港貴好多~~ 選擇又好少……
結論是…… 下星期回香港要掃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