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說.......
看了這堆照片
讓我明白到睡眠and休息的重要性!!!
因為那時(8月尾)正在香港
雖然有化妝 (完整的有用底霜>遮瑕>粉底液>碎粉 + 睫毛液&眼線)
but 我覺得樣子比在上海只用BB cream還要衰....

說回正題~
本年度SANRIO年度企劃﹣Sanrio Presents: Who's the next Hello Kitty?
作為同策劃此次年度企劃的AllRightsReserved的一份子....
終於可以抽空於last day(29/8)來玩了!
(沒錯,我是來“玩”的~
今年我只是參與了比較前期的工作,然後逃去上海了....
所以不要跟我投訴哦~ :P )

嘻嘻… 雖然這已是8月尾的時候了....
現在也來分享一下吧


跟認識了… 有17年(?!)的好朋友一起來
這傢伙可是100%素顏的!!!
(沒人相信她可是比我還要大半年呢.... 可惡!)


少不免耍白痴一下~
(看到我的眼袋跟眼圈… 不禁落淚…… )


再來耍少女一下~
(那天好熱~ 在九龍灣還得轉車… 未入到場我早已脫妝了-_-" )


找到機會可以不用"大頭"合照


其實我們有玩得很投入
只是在每一關之間的途中拍照而已



最鐘意這part,好靚
可惜不用以走進菇菇之間去拍照....


哈哈~~


sammi~~


其實我是輸了.....


參拜Kitty女皇~~


宮(中)女 x 2


KTA~~


第一次完全以來玩的心態來玩(?)
覺得自己年輕了很多!(可惜場內限定...)
白痴兩枚~~ 一起玩得很開心!


最後離開前還要跟小朋友爭... 同金粉人合照....


之後我倆打的去了harbour city~ shopping!!!
還吃了city'super 既抹茶雪糕,超好味!!!!!!!!!


超推介!!!!!!!!
(那天到黃昏了,還是面很腫.... )


扮年輕..... 但給我的表情紋出賣了...
(偷偷說:已經把照片調光了很多........... 要不是更恐佈的說..........)

不過這天真的很開心呢!


-----------------------
p.s. 看回9月間在上海的照片
皮膚&整體真的好多....
再次証明睡眠and休息的重要性..... (加上豪邁地每天服馥莓飲~)
可惜現在我又在香港過一天工作12-16小時的日子了~~
淚+累......

已經打回原形了...........
(可是工作又很有滿足感.... 情義兩難存也是同樣的意思吧??? 哈哈~)

**為什麼這樣忙也可以update這兒???
因為這篇在上海時已寫好的~~ 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

謝謝收看^^
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