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前還在中暑.........
但時裝雜誌跟商店櫥窗早兩個月前換上秋冬裝!!!
毛毛 長靴 毛衣 雪柄 etc.
愈來愈覺得這世界瘋了....
(我也
瘋了.... 在3X度的9月中買了毛毛boots還有厚厚的羊毛外套.....)

在這種氣氛之下
大家有沒有
突然對夏裝很厭倦?
想換上
秋裝卻又 好熱?(*゚ー゚)
這時候就利用短靴吧!
尤其是秋感十足的的麂皮+流蘇!
把原有的夏裝帶出秋季感
來度這這種換季的尷尬時期
(總覺得自己的語氣有點像寶藥黨似的.... )

其實... 對於時尚... 我自己也不太懂喇....
(hum...我有的是art sense,卻一點fashion sense也
沒有.....)
所以在上海時拍了些穿搭照跟大家分享一下~ (^∀^)



登~
回香港前一星期新入荷的麂皮流蘇短靴~

((偷偷說:其實... 我是被某blogger燒到喇…
看到某blog當晚... 便欲罷不能, 恨不得馬上有一雙.... ))
很辛苦才給我找到有40碼的真皮流蘇靴
而且(到上海)..... 連運費才RMB159!!!!!!!!



買的是米色
可惜實物比想像中有點深.... (殘念-_-")

而且不太喜歡箭咀指著的位置......
那個圈位感覺不夠利落
也讓我想起.....
.
.
.
.
.
.
.
.
.
笛子魔童的靴子..........

(90後可能真的不知道龍珠的笛子魔童呢....)


跟米黃色及自然系的衣服比較相配

短褲只露出一點點
感覺比較甜美♥


露出多點牛仔短褲
感覺就比較率性★


冷一點點可換上針織上衣 (不過腿會冷吧....)


只要配上短褲
上衣好像隨便穿什麼也可以
短靴配上夏裝不會太突兀


試試裙子...
我覺得這樣怪怪的....


沒有皮帶
好像比較好


拍這裙子時剛跟朋友吃完宵晚回家.... 累爆了....


之後還試試換上深藍煙管牛仔褲.........
NG呢....
我發覺配長褲的話,靴子比褲子深色
會比較好
加上這
靴子配深色連身裙也不太好看....
於是又
便欲罷不能, 恨不得馬上有一雙啡色的...




在同一家店拍了這對雙層流蘇靴 (好像很美~)
連運費RMB179

可惜.... 店家一個星期還沒出貨
然後又跟我說沒貨了............




不過同時看到grace gift有特選短靴50%off!!! 
剛巧又有我想找的啡色+麂皮流蘇短靴!!!



雖然半價後... 還是那雙層流蘇靴70大元(RMB)…….
而且要10月20號才出貨....
但沒有了那個"笛子魔童"圈圈!!!
所以又拍下去了
((又偷偷說:其實.............這半個月我已拍了三對
短靴了..........))

不過天氣再冷一點又是買長靴的時候呢~~~
真是永遠也買不完呀~~~
哈~~

短靴分享完畢~
不過"入秋過渡期"還有下集呀(^ω^)
see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