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這不是穿搭文呀~!

純粹分享這月失心瘋買的一堆韓貨毛衣^^
沒有花心思在配搭上...
(((我好懶哦!不想拿一堆東西出來配搭...
更不想要花時間把拿出的東西收拾好..... )))
好佩服那些狂發穿搭文放火的blogger
(就是看太多她們的放火文... 才會失心瘋亂買...)
↑↑最近好受哈妮影響...
(幸好對走小女人路線的花猴免疫... XD)

還有,沒人幫我拍美美的照片呀..... (殘念)
 
↑↑首先人不美...怎拍也不美 (殘念again)
所以只有很醜&色差很大的自拍照....

(((廢話好多...)))

話說十一月頭跟朋友逛街
在荃灣買了三件(聲稱)
韓貨毛衣
如下


韓牌yuki
第一眼就是被這衣服吸引
可是我好像拍不好
超舒服~ 可是掉毛好厲害 -_-|||



換一下短褲+10cm高的鞋子
我變成176了~~ 嘩哈哈~~~~


同店買的另一件
韓牌yuki
又是掉毛好厲害 -_-|||
回家試穿好像有點老氣
可是換上快10cm的高根boots
馬上帥氣多了~~~


又是同店......... (一共買了三件......... 7百多元飛走了~~)
韓牌peace dove

 
不過相比之下沒那麼鬆
鬆的
所以不合適配skinny jeans....
(只是這照片拍得太好.... XD

加上快10cm的高跟
... 讓腳硬生生長了四寸~~
於是有好瘦+腳好長(羞///)錯覺)

細心看吧.....


只能說:歲月摧人老.....
肉會向下&向外走...... (8字pat?)
加上我有內八字... 腳好像漸漸沒年輕時那麼直..... (:.;゚;Д;゚;.:)
是時候逼自己做運動了.....

咳咳... 說回正題
回到上海,心血來潮淘寶一下peace dove這
韓牌.......
結果我買二百多港幣的毛衣....
OMG!一百元人仔便買到?
心想: 仿製的...
仿製的...
於是先買了一件79.90人仔的.......

● 韩国PEACE DOVE手工串制金色小铆钉羊毛针织衫 ●



OMG!質地用料跟香港二百多元的是.....
exactly the same!!!!

(當初我還覺得二百多元已經很值..... )


不過這款又是比較窄身的...
(今天配短褲+legging,好看多了~)

因為感覺很超值
失心瘋我在另一間拍了好多件.............

● 韩国PEACE DOVE拼蕾丝中袖长款针织衫 ●


這件
鬆的好休閒~ 超喜歡!


不同鞋子是否差別很大?


● 韩国PEACE DOVE睫毛蕾丝蝙蝠袖兔毛针织


這件又是鬆鬆的好休閒
不這不夠長
配skinny jeans怪怪的


又是短褲+legging好看多了~


黑色legging配黑色低跟短boots也ok

● 韩国PEACE DOVE睫毛蕾丝口袋圆摆兔羊毛混纺毛衣裙


最後一件PEACE DOVE毛衣了.... (汗)
因為之前買的都不錯
加上看到網上麻豆/實穿照當裙子穿很好看
於是一口氣指了兩件不同色的...........
可是....... 收到後最不喜歡的是這件.......
大概是我這個“大隻妙”...不太有
裙子的感覺.......
唉... 還一次買了兩色......... (;゚;3;゚;)


試試加皮帶之類
(懶得找
皮帶,其真只是"攝"了在褲頭.....XD)
也是怪怪的.........
還是小個子當one piece好看點呢
(殘念)

♥ ───────────── ♥

今次的失心瘋就這樣了~~
不要問我買場... (太多有賣了)
大家search PEACE DOVE就可以了~ ((((((ノ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