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還是有點沉重
有時也會想...
這麼努力工作為了什麼?
這麼努力儲錢(其實沒有...)為了什麼?
活在當下
沒人能預料下一刻有什麼事發生
是不是該花多點時間享受...
應該說是...
該好好「感受」生活?

是了
這是之前斷斷續續打成的網誌
(最近一篇文都要花2-3天... 每天一點時間完成...)
前兩天沒有發表...
但生活是繼

還是會在這兒分享

希望都是美好的事
---------------------------

話說上星期去了台北一日遊
(其實是去開會喇...)
因為開會前後有點時間, 但又不足以四處走
結果我們由到達市中心至上車到機場的六小時中
吃了四餐耶!!!
是四餐耶!!!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是不是?


首先是這間鬍鬚張
吃的是古早風味(?)的台式食物
例如魯肉飯, 貢丸湯, 炒A茶之類


差不多吃完才想起拍照......
不計小菜, 我們三人點了2碗魯肉飯跟1碗雞肉飯
我都合共吃了超過一
....
還有肥美的豬手同事沒有吃, 給果我KO了.....
不過.... 可能是小菜都小碟小碟的
老闆跟同事都在嚷飽的時候
我卻沒有很飽的感覺.... (明明吃最多....)
 
吃過午飯
離開會還有個多小時
我們便喝茶去....



這不是大排檔
是cafe的outdoor
不過outdoor的桌子真的很有香港大排檔的味道.....
(室內明明是很正常的cafe...)

咳咳~
大家會說:這也算一餐嗎?
是的,老闆跟同事只是喝杯茶....
吃過午飯才10分鐘的我呢?
.
.
.
.
.
.
.
.
.
.
.

.

.

.

.

.

.



登登~ 超大份的雪糕鬆餅~~~
yeah!!!! I'm lovin' it!!!
(看那大大杯的咖啡變那麼小就知道...真的是超大份!)
每次看見這照片也流口水... 好好吃唷 (≧∇≦)

我不是吃過午飯才10分鐘的嗎?
重點是我有好好吃早餐哦!
而且是.... 跟老闆二人share三個大家樂早餐.............
(同事吃麥當當)
所以看到這鬆餅
同事也大叫我是瘋的...
而且.....

.

.

.

.

.

.

.

.

.

.

.


.


.


.


.


.


.




我一個人KO了全部....
(跟一個喝綠茶跟無糖紅茶的人一起
我喝了大杯的capuchino+雪糕鬆餅.....)
一直說我是黑洞的同事也啞口了....
(她說我的黑洞也長大了....)

是了,因為老闆只有喝綠茶
休息一會
這時他也差不多"口痕"了....
於是趁開會前吃了這個..........



因為鬍鬚張的貢丸湯好好吃(可是超多油)
在這家小店我們又點了貢丸湯
相比較清談...
餃子也不錯 ^^

三餐過後
是時候開會喇~
開完會, 離上機有點時間
於是我們去了誠品大樓
說真的, 相比三年前來
真的沒什麼分別似的.....

可是一逛就逛了個多兩小時
然後走時....
差不多是時候吃多一餐才上機吧 (汗)


誠品地下這間小南門
不過有夠難吃...............
加上下午才吃過餃子
聽到已飽了一半.....


oh NO~
比手指還要長~
(而且好多隻... 拍這照片時已吃了兩隻的了....)


記得... 我們合共只有三人!!!!
而且四小時前才完第三餐!!!


除了可以即日來回
從吃的方面,也可以証明我們是瘋的!!!
吃飽飽便馬上坐的士去機場了~
(車上狂睡.....)

除了在機場買了一堆Dr.Wu
我還幹了一件事.......
.

.

.

.

.

.

.

.

.

.

.


.


.


.


.


.


.



我又吃了一杯雪糕.............

於是飛機餐少有地沒有吃了...
(再吃我還是人嗎?)

相比夏天最瘦時
我已經胖了好多
(快6磅了!!!)
找人來救救我吧...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