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
之前分享過Day2工作後
我去了原宿的LaForet一趟
然後這次要跟大家介紹另一血拼天地 - PARCO!!!

﹣﹣﹣﹣﹣﹣﹣﹣﹣﹣﹣﹣﹣﹣﹣﹣﹣﹣﹣﹣﹣﹣﹣﹣﹣﹣

話說Day3拍攝完畢我已經死了....
可是休息一會就跟同事去了跟酒店同於涉谷區的PARCO
((可惜不是Shopping呀......是一些跟工作有關的Research之類啦...... ))

PARCO Part1(主樓)走比較中檔路線
品牌如Fred Perry、Samantha Thavasa、Tsumori Chisato
還有港人熱捧的merci beaucoup、ZUCCA、COMME DES GARCONS等等
不但男女服飾比較平均
而且還有書店跟文具雜貨等

我覺得很適合情侶或有預算的人來逛
(盡管日元高漲,這些中檔日牌還是比IT賣便宜多了!!!)
不過我是個窮家女(加上都是一個來逛....)
所以每次住涉谷的我都會特地去原宿LaForet一趟

原來......
旁邊的PARCO Part 3卻是一整個走平民路線!!!
而且內裡品牌都跟LaForet差不多!!!!!
((那我前一天(還有每次)為什麼要去原宿那麼累..... ))
不過當時跟同事走在PARCO Part3
我真的好想哭!!!!
因為看到每一家賣少女服的都好想衝進去....
(可是少女服不是我們Research的目標......)
最後走到地下的Adidas.........


● 戰利品10 - 夢寐以求的黑白Adidas ●

這不是我在雜誌一見鐘情
而且找了好久都不到的波鞋嗎?????
7折後才7,700 Yen!!!!
而且.... 店員告訴我買兩件再8折!!


於是再買這個作手信~ (幸好買了唯一的手信....)
結果兩樣總共才8232Yen!!
(即是花多500多Yen便有這帽子了~~)

整個過程簡直可以用秒殺來形容!!!
因為跟同事一起researching....
(同事自己又完全零購物意慾...!!!!)
所以不能... 也不好意思看/買自己的東西.........

我要再說
在到處都是SALE的Shopping Mall內不能Shopping
是如何的痛苦!!!!

你們能明白嗎???
(而且明天就要走了...)

本來打算"工作"完畢便到自己的Shopping time...
不過之後跟客戶Dinner....
Dinner 後什麼都關了~

﹣﹣﹣﹣﹣﹣﹣﹣﹣﹣﹣﹣﹣﹣﹣﹣﹣﹣﹣﹣﹣﹣﹣﹣

Day4 ﹣最後一天

酒店11am check out後
我們又馬上到昨天沒逛的PARCO Part1"工作"...........
(因為我太累.... 睡到check out時間,早餐也沒時間吃了.....)

Fred Perry、Tsumori Chisato、ZUCCA、COMME DES GARCONS等等
這些我都很喜歡...
可是沒有折很多.....
一般來說只是7折甚至New arrival沒折扣......


● 戰利品11 - merci beaucoup上衣 ●

想不到在merci beaucoup買了這個~
真的比香港便宜多!
(哈哈~ 是不是跟我的adidas很配?)
也是我唯一在PARCO Part1買過的東東.....


購物袋還是布袋來的耶!!!
(照片色差問題.... 是很漂亮的桃紅色!)
基本上可以作tote bag用了吧~

﹣﹣﹣﹣﹣﹣﹣﹣﹣﹣﹣﹣﹣﹣﹣﹣﹣﹣﹣﹣﹣﹣﹣﹣


好了,

終於"工作"完畢~

問題來了....

離上機場快線還有一兩小時的間....

我應該是吃飯還是Shopping?

結果我跟同事暫別
便把握最後機會衝去了前一晚逛過但不能買的 PARCO Part 3~


● 戰利品12 - Retro Girl上衣 ●

我也不知這是什麼品牌
反正覺得折後才HK$150做買下來了
(不過原價才約HK200...)


背後是這樣
這店沒有折很大


所以也只買了一件only


有點粗糙的仿麻繩字


穿起的樣子

另外
記得我在Laforet的earth music & ecoiogy買了好幾件嗎?
Parco的這家竟給我看到有限時70%off?????
這是某一時段全店70%off!!!
氣死我了~~
之前買了800多元的說......


● 戰利品13 -  碎花長裙 ●

之前看到店員穿已有點想買了
現在70%off 才HK$150!!!!!!!
真是淘寶也買不到了吧!!


又是不敢單穿
內搭了貼身白tee
不過我覺得小個子店員穿得比較好看....


很難單穿吧?
(店員是外加短上衣)



● 戰利品14 - 背帶底裙 ●

純粹覺得買回來終有天會有用....
而且70%off 後約HK$100...


就是這個背帶好漂亮~


● 戰利品15 - 彩石背心 ●

這個看起來平平無奇?


近看是不是好漂亮?
(SORRY,拍得太~差了....)
折後才HK$60而已!!!!!
於是連灰色的也打包了~



● 戰利品16 - 短褲 ●

咳咳....
又是看到店員穿而買的


可是.....
我穿得超怪~~~
又是小個子店員穿得比較好看.....
我穿起來不長不短的....
幸好折後才約HK$120

earth music & ecoiogy這堆東東
竟然是HK$500有找!!!!
是不是便宜得很可怕??
(不過想起在Laforet買貴了就好心痛....)

另外Parco也有Lowrys Farm、Page boy等
可是這時我已撐不下去了....
(畢竟我這次是地獄之旅.....)
也是時候回酒店拿回行李&跟大家集合了....

不過那一段路我差不多死掉...
結果在starbucks買了要HK$50的 Green Tea Frappuccino!!!
也這樣完結了我的花錢之旅....
(結果因為太熱太累.... 午飯要坐車時才吃得下)

現在回想起來...
好後悔當時好多東西都沒有買呀~~
也好想找一次是單純來旅遊~
不是急急忙忙的
幹....
(可是公幹就不用自己花錢買機票酒店...有時間shopping都是賺到的....)
呼~ 如果日元才便宜一點點便好了...

還有Day 4跟藥房篇沒有分享,這次的日本之旅很多篇文呀~
可是我還想分享我的Clarisonic PLUS 超聲波潔面儀
~
還有最近的防曬物~ 還有Reebonz的開箱文~ 還有.....
神呀~ 請給我多一點時間~ (還有錢...)

就這樣~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