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看完之前的預覽篇
不知大家有沒有很期待開箱文?


不過因為時間關係
所以沒有特別用心拿配件/鞋子搭配.....(不想被兔子踢飛)
((很懷念在上海的日子,夠地方讓我可以拿一堆東西出來左配右搭....))
而且我純粹是想跟大家分享實物的樣子
大家千萬不要跟網照對比呀~~
我穿起來效果也差太多吧....
(好可怕...跟韓妞比起來我胖死了.... )

*衣服網照可看回上文【Gmarket第二擊之(幻想)預覽篇】
**更多衣服搭配可看回Gmarket賣家 (按Item No.連結或直接在Gmarket search Item No.)


 ♥ 隨性寬肩上衣(白色) ♥
約HK$100

Item No : 220708399


沒錯
我手上的正是新入手的olympus pen 3!!!
第一次竟用在家中自拍... (還要是超混亂的背景....)
我的Gmarket開箱文變了Pen3開箱文了.... ((悲哀

這是整個包裹中唯一的短袖
收到第二天趁天氣還熱馬上穿出街~
(其實這是周未逛了一整天歸家後拍的...)
↑↑不要介意我只化了底妝... 還要是大半天前的
((最近完全不想用睫毛膏.... 我的shiseido修容粉盒更好像半年沒碰過了....))


雖然穿起來沒有網照般寬鬆
而且因為布料較"鬆" (針織密度不夠)
下垂感也不及網照
不過還是夠長可以配Legging
"衫腳"卷起來是因為那是沒作任何車縫處理...
有點擔心洗後會"披口"或脫線....


原來這樣隨性的穿搭跟復古包蠻配的
(要是配Tote bag會太像去買菜...)

再冷一點點配麻質西外跟蛇紋布鞋
我喜歡這樣不會太隨意又不會太正式


 ♥ 假兩件裙子legging (忘了買了什麼色...) ♥
約HK$100

Item No : 220708399


噢~!
收到才記起假兩件裙子legging我買了裸色的
裙擺看起來不錯吧?



噢賣尬~!
這legging也太可怕了吧.......
可能是裸色的實物有點像老人家內衣那種...
而且我的腿沒有病態地瘦...
這....
除了蓮藕
我沒有想到更貼切的形容了!!!
(拿了超厚底鞋來配... 還是最覺得腿超粗~)

雖然有打算買黑或深灰
但應該會找另外的賣家
因為這個除了是頻色問題...
還很緊!!!!!!
(其實我沒有完全穿上.... 是無法完全穿上....)
S號少女only.....








♥ 露肩上衣(紅色) ♥
約HK$100
Item No : 220708399


這次訂的東西
兩三天就全到達Gmarket集運點了
就是這家店拖了一星期還沒出貨...
後來我發了email
第二天便出貨了


相比上一件同樣價錢的短袖衣
這件我挺滿意
但也是有偏薄的問題
(我喜歡比較厚實的sweater/衛衣)

前天上班馬上配及膝襪+超厚牛津鞋
((再冷一點便不能穿及膝襪了))

 ♥ 九分褲(啡紅色) ♥
約HK$160

Item No : 220849379


配一下同店的褲子
(因為很累的關係...牛津鞋也懶得拿出來...)
雖然這家店要額外附加2500won本地郵費
但我覺得這是今次最超值的一件貨耶!

起初還擔心韓褲會好窄
M碼剛好
可是.... 我發現我實在太~缺乏運動了...
這褲子其實沒有好緊
可是臀部的問題都表露無遺....
簡單來說是臀部跟大腿都分不清楚了.... ((汗
於是試穿那天晚上我有做了30mins運動...











 ♥ 豹紋肩上衣(米灰色) ♥

約HK$100


Item No : 201836678



這褲子配一下另一件sweater~

(純粹是因為隨得換褲.....)





這是我最失望的...

因為當初在別的店看到

以為是長身/oversize的 (那店沒有model)

後來在這店有看到model示範

可是我好像失憶了........

所以收到那刻心情有下墜了一下下......

而且韓妞都身太瘦腳太長了吧!!

效果真的差好遠....

(突然覺得自己好大一隻.....)

收到實物才知道豹紋是有洞洞的
雖然才約HK$100
哈哈,真的做睡衣也不嫌貴~

可是如果在香港店面有看到賣$100的話

我想我是不會買的吧....










 ♥ 粗冷織拼接上衣(米+啡色) ♥
約HK$120

Item No : 221418979


這也是打算搭legging穿的... (那店沒有model)
所以收到有點想哭...
重點是織粗冷不夠扎實
感覺有點廉價....
另外
要是oversize一點比較好
現在有點尷尬的....


雖然粗冷織這樣拍起來好像不錯...

 ♥ 波點G字上衣(米色) ♥
約HK$120

Item No : 221418979


幸好同一家店的sweater真的是如我想像般是長身的
可以搭legging+運動鞋上班了~
(有時覺得做design真幸福~ 不但穿西裝高跟鞋~)


穿這小白鞋上班當然有點太casual
換一對設計感強點的波鞋或短boots比較好~
(其實我家鏡子只有那麼一小段是到地面的.... 所以平常都要"高抄"的...)


背面

 ♥ 波點手袖蝴蝶結圖案上衣(綠色) ♥
約HK$120

Item No : 221418979


這個...
我本身已不喜歡這種cutting....
(純粹為波點而買...)
而且....
真的太裝年輕了吧!
↑↑ 我還很嘔心的比V.....

有點後悔呢...
但平心而論
這店的衣服真的跟網照沒有太大差別
只是沒有麻豆示範比較麻煩...
價錢也不算特別便宜



這次的東西都是很撲實那種...
因為素顏+厚眼鏡上班
都不敢穿太花巧或Kawaii
(結果是衣服很多卻沒有適合上班的........)
還有洗了要燙的衣服...
最後都是因懶得燙而得到全年只穿了一次(新買時)的命運...

雖然有點地雷
但這樣8件東西連郵費都只是HK$875而已!
比起第一次, 我覺得蠻可以接受 (詳情見【Gmarket 初體驗~】)
重點是我完全沒時間逛街....
相信很快便會有第三擊的了~ 哈哈~

就這樣了
bye~

★ ★ ★ ★ ★ ★ ★ ★ ★

微博 http://weibo.com/hokayan1201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yancomic
Yahoo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hokayan1201
新浪博客 (國內可瀏覽) http://blog.sina.com.cn/hokayan
電郵 hokayan1201@yah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