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個秘密比大家聽...
其實上星期我去了Elyze做Coolsculpting, 即是冷凍溶脂呀!

我知大家一定會話:
你咁瘦!仲減乜鬼肥?!(╬ ̄皿 ̄)


唔好鬧我住~
比我解釋一下...

相比肥瘦, 我比較緊張的是因年紀愈大而走樣的身體線條
長期讀者們, 有沒有發覺我這年近乎沒穿熱褲的穿搭呢?
因為... 我全身沒有胖很多,但大腿內側卻不受控地長肉!!!

兩年前我明明是這樣 ↓↓



大腿內側雖有點"鬼鼠肉", 但整體也蠻標準的~
畢竟我沒有胸... 我沒有胸... 我沒有胸... ((哭
就只有腿可以炫耀一下 ( ̄ε(# ̄)

可是自從過了三十歲
"鬼鼠肉"就像加了Turbo那樣神速增長!!
人人都說女人過了25, 新陳代謝會急劇下降
可是三十歲那一關才是真正的戲肉!!
相信3字頭的女性會十分明白....




過了三十歲的兩年多... ((年尾我就33了...
我的大腿就變成這樣!!
總之就是之前的熱褲穿不下!!!((或是褲管超"卡"的.....

所以我最近都獨愛one-piece或長Tee
大家回顧部份5月大阪遊 & 7月東京工作的戰利品就知道... ↓↓

P6151663   IMG_5017

IMG_4903   IMG_4842

IMG_3727   IMG_3301

IMG_3743   IMG_4962

這根本就是逃避呀!!!!!
((我把肉藏得太好了~ 所以大家都有「我還是很瘦」的錯覺

其實大腿已經這樣 ((豁出去的照片...
↓↓



我有很努力運動 ((其實盡量啦... 畢竟工作太忙了...

可是腿未瘦... 臉先瘦!!!
我這種又扁又長月亮臉, 一瘦就會顯得超憔悴...
還有瘦臉之後是就瘦上身....
我的胸部已經是近乎沒有胸那樣~ 再瘦就真的會消失....

而且我明明是挑一些針對大腿的運動來做
但其他部份還是會先瘦!
我怕有一天我上身變了細碼,下身卻要穿大碼呀~ ((OL們都會很明白吧


其實這一年來
Elyze不同的公關就已經多次邀請我體驗CoolSculpting...
因為當時只有能做腰部, 我覺得沒這需要而婉拒了...
現在Elyze終於進口了大腿內側專用的機頭
加上爬了不少有關blog文, 確保安全
我終於下定決心試做一下!




因為懂得挑一些可藏"鬼鼠肉"的衣服,盡量露出瘦瘦的部位
大家也不相信我有這麼多肉...
好像那天去到Elyze, 治療師看到我就皺起眉
擔心我太瘦, 可能不適合做這療程....
我笑說:等一下你就明白
然後她真的明白了...

Treatment前需在獨立房間讓治療師「評估」.... 
她目測就已經被我的肥肉嚇一跳...
說想像不到我看起來瘦瘦, 但大腿竟然可以有這麼多肉
而且還可以輕易掐出一大坨....



除了目測, 還要用專用的尺子量測呀!
不是有錢就可以做, 還要量一下肥肉夠不夠
((然後我Pass了... 真不知是該高興還是哭....


療程是在獨立的房間進行
((我忘了拍攝... 唯有貼一下官方照





療程大概是這樣↓↓





每部位需一小時療程
儀器會自動倒數, 不用擔心會因超時而凍傷




因為這一小時內都不能亂動
有什麼事(或只是想喝水、調較冷氣之類)按鈴找治療師就可以了

當初有擔心冷凍會很痛... ((而且我怕凍
但其實最不舒服是被大腿肉被吸扯著的感覺...
不過過了5-10分鐘就沒什麼感覺了...
我還睡了, 哈哈!
((後來被電話吵醒, 一直談公事到treatment結束....




治療師把吸頭拔開的狀態... ↑↑
然後就馬上開始按摩~
這時候是有一點點痛, 但是可接受的範圍內
((感覺像foot massage時遇上大力的師傅那樣而已

按摩數分鐘就問始做另一邊大腿的CoolSculpting
因為我忘了帶IPad來消磨時間
於是又昏睡了...

當初還擔心冷凍的部位會變瘀
其實第二天已經跟平常無異了
((但因人而異, 一星內可能會出現瘀血、起沙、酸痛或痕癢等情況都是正常的 :)
只是碰到時會感到有點麻痺跟酸痛 ((但酸痛還不及跳完鄭多燕之後, 哈哈
坐太久, 大腿也會比較容易感到"痺"
但整體來說對日常生命完全沒影響啦~
而且不足一星期便完全沒任何特別感覺了





至於成效方面
因為CoolSculpting是利用革命性的Cryolipolysis冷凍溶脂技術
對脂肪組織進行非侵入性的低溫療法,導致脂肪細胞自然死亡
((放心,由於只有脂肪細胞的結構對於低溫的反應較為敏銳,
因此不會影響皮膚、肌肉、血管、神經及其他細胞組織))

脂肪細胞在療程結束後會自然凋亡
以及經過人體自然的新陳代謝程序作分解
所以要等到治療後3個星期左右才開始看到變化呀!
(而這過程將會持續到大約第三個月)

為了加強效果, 治療師還為我安排了四星期後的Elyze緊緻曲線激光療程
利用激光把身體的脂肪溶脂、排脂、最重要是能夠改善橙皮紋!
其實去年我有體驗過, 就像幫身體做了強效facial那樣!
可以摸到皮膚變滑~! 而且明顯有收緊!!!
((詳情見舊文【Elyze緊緻曲線激光~ 幫我對抗地心吸力大魔王!!】

那就讓我三個月後再跟大家分享成效吧!

﹣﹣﹣

最後
我還是要叮嚀一下
瘦身必需建基於飲食上的調節(不等如節食!!)跟適量的運動
如果剛做完treatment,轉頭就大吃大喝
或是不做運動, 單靠做機也是不行的!
大家不可以抱著這樣的心態,良好的生活習慣才是王道呀!!!

我們應慶幸現在美容科技的發達
可以利用「局部消脂」或「定點塑身」等技術來雕琢身型哦
如果有良好的基底
Treatment就能事半功倍!每一分一豪就可以花得更超值!
就像能花錢做最好的facial也好, 也需要每天做好清潔跟保養吧!

就這樣了~
BYE

P.S.
如果大家也想免費體驗一下緊緻曲線激光療程
可以click以下的link登記及了解詳情
http://www.elyze.com.hk/edm/201306/EWEEK0613E/Form.aspx?ref=EBLOG0813Y

★ ★ ★ ★ ★

http://www.facebook.com/yancomic

Yahoo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hokayan1201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yancomic
微博 http://weibo.com/hokayan1201

Instagram hokayan1201
電郵 hokayan1201@yah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