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過年前終於用完FANCL Beauty Booster Program(美肌賦活精華液)
現在終於有時間報告報告~
其實除了卸妝油跟潔面粉
對FANCL的護膚品沒什麼興趣...
(都是又貴又細支...)
不過最近新熱衷於他們的營養補充品...
(面臨女人的30大關...
是時候要「內外夾攻」喇.....)
所以對這個新產品有點興趣

根據官方資料大概是這樣...
以「-40OC Freeze Dry科技」,
冰製極緻的美容成分APPS,
從真皮層高效促進肌膚膠原蛋白的合成及維他命C的吸收,
一次性令肌膚修復能力瞬間昇華,
顯著提升緊緻度、柔滑度、亮白度.....

容易相信廣告吹噓的小女人心態...
看到同時能緊緻+亮白就心花都開了....
不過... 真的很貴呀!!!!
瘋了~ 一盒三小支
合共只是一個月的份量要HK$1,100~~~
(我有九折卡...折後也要千元....)
不是比SK2還要貴????
但我最後...竟然真的敗了....
未到30大關我已瘋了~
真難想像30的我是如何容易被騙.....

雖然說是一支可用10天(三支就剛好一個月~)

但我一支大概用12~13天啦~

至於用完整盒3支後有什麼分別呢?
因為用完前的最後幾天便開始皮膚敏感...
紅通通的又開始長暗粒
(那時只是惡夢的開始...)
所以拍了照片也無法比較...
不過敏感不是因為FANCL這個喇~
(那時都差不多用完喇~)

老實說,我最關心的亮白沒什麼效果似的...
當然沒有變黑喇!
但斑斑還在耶....
(我還同時有喝white advance drink EX...)
但在最乾燥的冬天就是用它渡過
除了某幾天
基本上都沒有用其他精華液
也沒有脫皮or乾燥過敏呀!
最重要是...毛孔真的小了!
不過冬天我的毛孔都會比夏天容易應付喇....

所以... 總的來說
一樣東西可以對付幾種問題...是不錯喇
但以這個價錢來說就不太值得了....

下次不如說說百多元一大瓶的乳液救了我的
皮膚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