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45

看起來漂亮又美味的pancake~
自己已經邊整理照片邊流口水~~
很想馬上衝去大阪呀~~ (≧∀≦)

---

話說很多有關大阪的blog文還沒寫完
連兔子也在問我剩下的文章呢?
加上最近日元不斷創新低→很多人打算去日本
所以乖乖把積存的照片寫文吧!
((天氣開始漸乾燥, 也應寫保養文了…(⊙_⊙;)…

其實我超愛這類雞蛋加麵糊造出來的食物 ♥
無論是這種鬆鬆軟軟的美式煎餅, 還是格子waffle
或者雞蛋仔跟港或夾餅我都超喜歡 (〃^∇^)
可是平日很少機會能特地去cafe嘆….
因為工作都太忙~ 很晚下班…
又要趁周末假日趕稿畫畫 ((還要擠時間跟家人吃飯飲茶呀!
所以跟好姐妹嘆下午茶是一件極奢侈的事…. 嗚…

更慘是兔子也不會跟我吃這類型的下午茶!!! ((假日完全不會跟我去cafe…
所以只能趁旅行嚷他跟我吃 ((前題是先陪他吃他喜歡的東西….
對我來說是很難得的事~ (|´|Д|`|)

IMG_8449

↑ 這家very fancy就在心斎橋中央位置
往樓上店鋪的樓梯口擺著大大的招牌
每次看到照片中又大又鬆軟的pancake
都讓我口水直流~~
跟兔子去大阪的第四次!!!
他終於肯跟我吃了~~((嗚….

IMG_8451

↑ 最大原因是very fancy有咸pancake呢!
((好想試試 Cheese & Sausage呀

IMG_8450

↑我當然還是最喜歡香甜的pancake了~ ♥
毫不猶豫點了mixed berries

IMG_8445

↑ 跟照片一樣的pancake~~ ♥♥♥♥
超豐富的一盤

pancake很鬆軟兼充滿蛋香
不用加糖漿已經好好吃~
加上糖漿又是另一番滋味
整盤吃完也不會覺得太膩
((我覺得我寫這blog文是在虐待自己….

IMG_8443

↑ 兔子的咸pancake也很吸引呀!
當時正值午餐時間,很多男生都是吃咸pancake的配搭

IMG_8441

↑可惜咖啡只算不過不失吧…

IMG_8438

我們起床比較晚…
於是早餐午餐一起吃
進去時11點半左右還不用等位
不過已經滿多人了

但去了樓上的洗手間
那是上一層還是空著的

IMG_8447

但吃完離開已經在樓梯排長龍了!
不用等待的我們真的是很幸運
吃飽飽又可以馬上在心斎橋購物,呵呵
如果下次再到大阪
還想再來一次哦!

IMG_8459

http://www.veryfancy.me
〒542-0085 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1-5-24 蔵人心斎橋ビル2F・3F
TEL : 06-4704-4925
OPEN : 9:00-21:00

----------

再跟大家分享多兩家心斎橋一帶的cafe吧!

IMG_5747

↑ 這是這是名附其實的PANcake吧!

某次午餐跟兔子不知吃什麼
逛進地下街看到這家kiefer店外的海報
就馬上決定進去了~~
((因為已經陪了兔子一家吃了兩天拉麵,所以兔子終於"就範"

IMG_5741

每次經過wired cafe的香港分店都想試試
((但每次經過都是剛好跟朋友吃完飯+好飽…))
終於吃到了這種pancake~~
上桌時糖漿還一直在翻滾 ((熱燙~
有種讓人感到很幸福的感覺~ ((這種事, 女生才會懂

IMG_5745

口感大概是磅蛋糕與蒸蛋糕之間(?)
坦白說一個人吃整個實在蠻膩的…
因為那個糖漿實在有點甜…
((但要是兩個人分吃應該蠻不錯的吧

IMG_5737

↑兔子的西炒飯雖然有點其貌不揚
但其實蠻好吃呢!((偷吃了幾口

IMG_5750

一般來說
地下街的餐廳都不會太驚艷…
但也不用怕踩會地雷就是了~

IMG_5751

門口大大的玻璃櫃擺放著食物模型
最適合我們這種不會日文的遊客吧

有時擔心menu沒有照片
進入餐廳前可以先用手機把想吃的東西拍攝下來
點餐時直接把照片展示給店員看就可以了

IMG_5740

pancake加上咖啡
之後又可以能量滿滿地逛街了~

IMG_5766

Kiefer cafe dining
難波駅地下街階段番号 E3
OPEN : 8:00~23:00

---

IMG_5530

最後是歷史悠久的青山咖啡專門店~
總之就是心斎橋內一家有著古舊氣氛圍的咖啡老店

IMG_5531

餐具也很古雅
((但我不太會分辨怎樣才是好咖啡啦…. (〃 ̄~ ̄)

IMG_5534

↑ 很可愛的奶瓶

IMG_5533

早餐的選擇不多
我點的pancake上桌了~
雖然跟照片是一樣
但看到時還是一點失望… ((很簡單的感覺…
唯有心想:樸實也有樸實的美味吧

IMG_5541

可惜口感蠻乾的… 真的不推薦…

IMG_5540

↑ 兔子點了算是早餐選項中最重份量的公司三文治
但也是很樸實的感覺…
還有那個糖漬櫻桃,很有古早風味

IMG_5537

↑ 另外友人的多士…(真的是很簡單的厚多士)
早餐飲料也只有冷熱咖啡或檸檬紅茶選擇

整體來說
真的不太適合想短短幾天盡嘗各樣美食的旅遊人吧
而且對時下的人來說還是太樸實了吧
所以這家連鎖店老舗「珈琲の青山」終於不敵現代的cafe
在今年3月左右全線11店結業了
可惜呢
((但如果旅遊每天都吃的太膩
或者簡簡單單的輕早餐也是不錯的選擇

今次就這樣了~~
希望積存的照片能繼續發文… ((呼~但工作好累
還有我十月中很有可能再去大阪呢 ((Yeah

★ ★ ★ ★ ★

伸延閱讀:

日本關西旅記 文章整合目錄】

↑為了方便大家
將所有多篇關西遊記整理為index ((好像目錄那樣吧
從美食、京都遊、戰利品分享、到和歌山自駕旅的租車資料也有
請按進去再選擇自己有興趣的文章吧

P.S.每次新增了有關日本的旅記,我也會直接更新在這篇index中哦

★ ★ ★ ★ ★

另外跟大家說一個好消息~~
我的新書《做到爆肝之人生》印刷第二版了~ yeah!!

IMG_2117

能夠再版對小作者來說是個大鼓勵
真的十分謝謝大家的支持~
((大家要是在書店找不到, 記得問店員呀~ thanks

★ ★ ★ ★ ★

Print

最近還有我跟ClubONE的合作
三款分別以ClubONE不同場地為主題的會籍卡
大家喜歡這種風格的「輕熟女Yan」嗎?

只要即去遊戲連結:
apps.facebook.com/clubone
一玩即賞Clubdining餐飲會籍,
請多多支持!
希望未來能有更多不同品牌的合作吧!
((加油加油!! Fighting Fighting!!

★ ★ ★ ★ ★

Image

Blog yancomic.com
facebook facebook.com/yancomic
微博 weibo.com/hokayan1201
Instagram hokayan1201
電郵 hokayan1201@yahoo.com

其他Blog平台
we share weshare.hk/yancomic
pixnet hokayan1201.pixnet.net/blog
beauty exchange www.beautyexchange.com.hk/portal.php?mod=list&uid=124976

arrow
arrow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