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fat

 

5_fat

 

(待續)

-------

僅僅出世後的第三天
已經被誤以為是吃到痴肥的嬰兒…
我真是註定是個諧星吧… ((苦笑

在我三十多歲的某天
姨母才告訴我三十年前有這麼一件事…

-------
最後想跟大家分享~
我的《做到爆肝の人生》上電視了~
a
記得編輯有提及過
J2有個節目"讀上癮"會介紹我的書
但我完全忘了…
結果是亞媽看到後打電話告訴我的
自己後上去myTV找找, 果然找到了~
雖然只是很短很短的介紹
但也很開心呀!! (起碼也算有人推薦…)
還沒找到這本書的朋友仔們
(聽聞真的有點難找… 小作者嘛…)
記得要去大眾書局呀~~
因為是大眾出版的!

請多多支持YanComic
我會繼續努力的
謝謝!

上回故事:
【 我的肥胖時代 (一) 巨嬰的誕生! 】

------

Image

★ ★ ★ ★ ★

Blog yancomic.com
facebook facebook.com/yancomic
微博 weibo.com/hokayan1201
Instagram hokayan1201
電郵 hokayan1201@yahoo.com

其他Blog平台
we share weshare.hk/yancomic
pixnet hokayan1201.pixnet.net/blog
beauty exchange www.beautyexchange.com.hk/portal.php?mod=list&uid=1249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