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 將近3個月沒發blog文了!((驚
大家也知道我早前為書展趕新書…
現在終於可以鬆一口氣吧!((才怪!嗚嗚…

話說年初受Evvus邀請
出席全新treatment-輪廓拉提系統Ultherapy的Event
Evvus與為人熟悉的Dremes 和Reenex同屬NEO DERM旗下
主要提供醫生主理的專業醫學療程
這次活動介紹的Ultherapy
是全球唯一獲美國FDA認可,具提升皮膚效能的非手術療程

可惜當時因為(爆肝的)工作關係未能出席活動…
幸好後來有機會小小的輕體驗一下 (≧∀≦)

Evvus真的很專業
就算只是blogger的輕體驗
也一定要先見醫生,於treatment前作專業咨詢及評估呀!

13

療程劃分為上半面、下半面及頸部等等
大家可因應個人需要而選做不同部位 ((畢竟也不便宜…

電子儀器的屏幕會顯示出療程需要的超聲波發數、能量的大小及深入皮層的深度
醫生可以在評估後為不同情況作輕微的調較

5

↑ 不同的位置需要配合不同深度的超聲波機頭哦!

4

我因為工作關係,長期用電腦又休息不足
所以我有眼下垂+眼袋的困擾… ((((;゚;Д;゚;))))
經過咨詢,最佳的改善方法是做上半面的treatment
收緊額頭的皮膚及組織,從而提升眼眉及眼角

不過我只是免費的小體驗啦 (ノ  ̄3 ̄)
專業咨詢後一星期
就被安排小試近眼底的一片位置~

9B

第一次做treatment要敷麻醉藥~ (沒有treatment的眼尾及額頭也敷了?)

6

眼周的皮膚較薄
要專用深度1-1.5mm的超聲波機頭

11

屏幕顯示的一片橙色位置(眼下)就是我這次體驗的位置
因為我兩邊眼的老化程度有點不同
所以醫生一邊幫我多調了5發 :) (分別是35發及30發,共65發)

7

敷麻醉藥後只有輕微刺痛感 (跟脫臉毛差不多吧!
Ultherapy毋須康復時間
treatment後只有輕微泛紅及微腫,不過數小時內已逐漸消褪了
之後一星期,按壓時會有輕微的刺痛感(好像碰到瘀傷那種)
都是正常的反應

treatment後皮膚底層的膠原蛋白開始不斷增生
醫生說大約一個月開始便能看到效果~

3

這是年初的時候
正在去斑的療程中,皮膚有逐漸變亮白ing
但因為有近半年沒做reenex
可以看到眼睛很累的樣子~ ((嗚

2

去斑療程尾聲,也開始回復reenex的treatment~
不過工作太累?化妝後的我看起來,也不及素顏的同齡朋友有精神….

 

然後呢….

有看我facebook都知道,我5-6月有近一個月每天上落大陸工場!!
然後又要趕新書 ((◎_◎))!!真的是忙到爆肝~!!!

1

這是Evvus treatment後的3個半月左右
不知是否做了treatment的關係
大家也說我看起來不像是這樣爆忙的樣子?! ((呵呵~

但如果大家覺得我比以前(幾年前的自拍?)殘了,是因我比以前老了啦….. ((姐姐我都33歲半…

10

我覺得輪廓拉提系統Ultheraphy很適合35歲或以上的女士((就是程況愈糟,效果愈明顯
35歲或以下的輕熟女,則可以因應需要接受局部的treatment
所以我已經決定滿35歲就送自己「上半臉」treatment為生日禮物
以美魔女為目標~ 哈哈!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按以下連結登記
http://www.evvus.com.hk/edm/201402/CBLOG0214A/Form.aspx?ref=CBLOG0214N
免費獲得價值$500的專業醫生咨詢以及$2000的醫學美容醫療現金卷

----------

題外話~
超感謝書展來支持的讀者!
及每一位買了《做到爆肝之人生》的大好人!♥♥♥

15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分享會,但我其實十分緊張~!!
好慶幸當日有堅持把書畫完!

14

但對不起在書店找不到《做到爆肝之人生》的各位
因為新書於書展前一日才印起
書展完結後要經過書店order、出版商發貨等程序
所以新書到現在還未開始在書店發售… (已哭)
請耐心等候
謝謝支持呀~

還有我會努力寫blog的
BYE!

Image

★ ★ ★ ★ ★

Blog yancomic.com
facebook facebook.com/yancomic
微博 weibo.com/hokayan1201
Instagram hokayan1201
電郵 hokayan1201@yahoo.com

其他Blog平台
we share weshare.hk/yancomic
pixnet hokayan1201.pixnet.net/blog
beauty exchange www.beautyexchange.com.hk/portal.php?mod=list&uid=12497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ltherapy 超音波拉提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