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斑斑大決戰~
Fotona QX Max 激光淨膚體驗 來到Round 3了!

12月8日做了第三次treatment,不過blog文拖到現在…
因為keyboard還有玻璃表面的magic mouse真的有夠冷~!!!((丟滑鼠!
有時連電腦也不想開動
所以最近都是捧著iPad過活…

那… 還是快快跟大家分享一下進度好了

*看不清楚請click一click照片,可開啟大尺寸的原圖

Image

↑↑ 做第三次treatment前,洗臉後我有先拍照紀錄
所以右邊是做了二次treatment後的效果
左邊則是未過任何treatment前…

*請click一click照片,開啟大尺寸的原圖看看~

不用我再寫太多,照片說明了一切吧!
眼底的散斑明顯減少,我自己也嚇一跳!!

再給大家看一看近鏡↓↓

Image

雖然膚皮還是有點不平均
但斑斑明顯減少及減淡,而且毛孔也好像細緻了?!
另外2nd treatment我有要求治療師打掉的小黑痣也淡太多了吧!
((嘴角的痣沒變化是因為我要求留下的 ( ´з`)

然後看另一邊臉~ ↓↓

Image

同樣是左邊=未過任何treatment前
這邊臉本來色斑就沒有那麼嚴重,也沒有任何痣

又再給大家看一看近鏡吧 ↓↓

Image

細看還是有不少淺斑…
兩次treatment後,淺斑少了
本來比較深的大斑斑也矇糊了不少~~!

因為這是共做了兩次treatment後的效果
加上是要每次treatment後慢慢復原慢慢減淡那種…
((我做的1064nm要多做幾次才有去斑效果 但就不會有結焦的問題))
本來也沒有太大的感覺
只是覺得膚色平均了,看起來也沒有那樣蠟黃
看到照片對比才知道原來變淡了這麼多!

還有~~近來不少人讚我皮膚很好呢~~ ((好像已好幾年沒聽過了!!

那做了第三次treatment後又會怎樣呢~?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吧!BYE!

----

以上Treatment我是在A-PLUS做的
好處是在A-PLUS無須購買任何預繳套票
所有服務療程也是逐次收費!

詳情大家可以去A-PLUS beauty的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plusbeauty.com.hk

----

有關之前的體驗, 可參考舊文章:
【斑斑大決戰!Fotona QX Max 激光淨膚體驗Round 1】
【斑斑大決戰!Fotona QX Max 激光淨膚體驗Round 2】

★ ★ ★ ★ ★

Blog yancomic.com
facebook facebook.com/yancomic
微博 weibo.com/hokayan1201
Instagram hokayan1201
電郵 hokayan1201@yahoo.com

其他Blog平台
we share weshare.hk/yancomic
pixnet hokayan1201.pixnet.net/blog
beauty exchange www.beautyexchange.com.hk/portal.php?mod=list&uid=1249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