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呼呼~~ 我只是十月內就買這麼多!((◎_◎))
前陣子壓力好大
而我發現… 舒壓的最佳方法不就是瘋狂購物嗎?
雖然以購物減壓很容易會變成病態購物…
但買東西讓自己變更漂亮
不是比發洩吃到變肥,或哭到眼紋眼圈加深好嗎?((自我安慰…

就讓我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新入手的護膚品吧
注意以下全為私人購買,絕非試用及邀犒呀!

((當然其實很歡迎有人讓我免費試用啦!快來找我~~哈哈~~

---

CLARINS double serum 賦活雙精華

話說我一直沒用過CLARINS的臉部產品
但之前收過CLARINS送來一組纖顏緊緻系列覺得不錯
就開始對這品牌有點好應

這個賦活雙精華一推出就瘋狂打廣告
然後我就腦電波很弱地被洗腦…
可是這次沒有收到什麼試用邀請 ((淚
後來到海港城lane Crawford的專櫃買的

Image

故名思意「雙精華」
兩種水性及油性的精華分別獨立存於雙管內 ↑↑

Image

↑↑  兩種精華擠出來才新鮮混合
這就是官方所說的「水油黃金比例」!

因為成份中有一半是油,當初我也擔心會太油膩…
但在手背試了一下… 意外地很容易吸收及滲透!
這就是因為黃金比例與皮膚的水油平衝極為接近?
所以被BA催眠(?)了一下
我很大膽地買了50ml的大支裝 ((算起來比30ml化算嘛
幸好效果沒有讓我失望
保濕能力十分強!
因為每年入秋, 天氣轉乾我就會很易皮膚敏感
但由十月中到現在,皮膚一直也十分平穩
臉頰也從沒有因太乾而癢癢~

我最近在激光淨膚
不能用太刺激的護膚品
用了這個也沒有任何過敏呢!
所以我覺得蠻值得推薦給乾性肌或像我這種30代肌齡的女士
唯一缺點是沒有美白功效吧
塗了這個後還要再用其他美白精華

---

CLINIQUE  repairwear laser focus 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

其實我一直是repairwear laser focus的支持者
某天又逛海港城 facess
CLINIQUE 剛好在推廣全新配方
又被BA催眠(?)到買了大支裝…
而且是超大支裝!!!!!

Image

↑↑限量發售的100ml!!!(#゚Д゚)
是不是好瘋狂?!!!

Image

打算買30ml的時候, BA不斷說50ml大支裝比較化算
當我決定買50ml, 她又說限量發售的100ml更超值….
你們說我是不是意志力太薄弱??
((我老了一定會被寶藥黨騙…

我覺得保濕能力稍稍不及CLARINS double serum
但功效就比較全面,用完一支皮膚會變光白
而且眼部的皮膚也適用

晚上或天氣較乾的日子我會用CLARINS
日間就多數用這個

---

Helena Rubinstein
Prodigy Powercell Youth Grafter The Eye Care
舒緩浮腫抗氧保濕眼霜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HR這品牌!
跟CLARINS雙精華在同一天買的
不過是在THE ONE的Beauty Bazaar (Harvey Nichols)買
可能這兒的人比較少
每個美容專櫃的服務也很好!!!((讚
我在這兒買了一整套Giorgio Armani的粉底+碎粉…
再買了YSL唇釉後…

看到HR, 想到聽過有人說他的眼霜不錯
便心血來潮買了這支來試….
((都說我壓力很大….

Image

我喜歡這些附有金屬頭的眼霜
可順便按摩而且不怕用手指會拉扯到眼皮

當日還有套裝優惠
同樣是一支眼霜的價錢
但就多了15ml的同系列臉霜
Lucky~~

Image

↑↑這是這個Prodigy Powercell Cream細胞修復再生抗氧活膚面霜
貨裝50ml好像是一千三百幾???
現在15ml耶!!差不多是三份之一!

Image

而且真的很好用!!((不是心理作用呀~
這就是所謂的潤而不膩嘛?((呼叫~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所以用完我大概不會買…
因為我臉部的膚質尚算可以吧((幸好暫時沒有皺紋的問題
不捨得花這麼多錢在臉霜上呀~~
但眼部產品就願意… ((嘆氣

Image

咳咳…
不足一個月又買了PRODIGY Eyes 全效抗衰老修護眼霜
因為買綠色那支眼霜時
BA有給我幾包試用裝
她說以我這樣的狀況…  ((又嘆氣
綠色那支或許不夠滋潤
可以當作眼部肌底精華再加PRODIGY Eyes會比較好

Image
用後覺得不錯…
某天經過HR就意志力薄弱地買下
((現在想起來… 那幾包試用裝是魚餌來吧?!

Image

早上我會以CLINIQUE repairwear laser focus打底 + 綠色那支Prodigy Powercell眼霜
晚上則單用這個 ((太乾的日子會再用綠色那支打底

Image

不過附送的挖棒有點大…
要很小心!不然很易挖太多…

暫時我覺得HR很不錯((但很貴!
但有年長的朋友說既然捨得買HR, 不如試試la prairie
唉~~我怕自己愈用愈貴婦
那40歲應該用什麼? ((哭

---

好了
回到平民產品,YEAH!

DR. WU 玻尿酸保濕微導面膜

Image

激光淨膚後兩三天皮膚會比較缺水及容易敏感
我發現這個是我用過最好的paper mask!!!
雖然萬寧3片裝賣HK$180貴到爆炸…
但還是忍痛買了幾盒存貨…

不過買了幾盒後… 萬寧才推出9片的優惠裝!!!((HK$399一盒
而且還買二送一!!!
想到家中有三盒3片裝的存貨…
是不是馬上想噴血!!(╬゚Д゚)







可是呢…
我還是不爭氣地又買了三大盒….

Image
我猜我可以用到整個激光淨膚療程完成吧… 哈哈
((treatment前一晚會敷, 然後treatment會連敷兩晚~

DR. WU 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Image

他的化妝水也很好用
倒出來是有點黏黏的
好像肌研那樣
但我用肌研要長暗粒
不過這個不會
黏黏的但超容易吸引和滲透!

---

Avène 水份保濕面膜 Instant Soothing Moisture Mask

Image

除了DR. WU的面膜
最近也會用這支沖洗式的面膜
雖然效果未算是很驚艷
但身邊不少朋友都會在轉天氣的日子皮膚敏感
Avène是出名敏感肌適用 ((他的活泉水是我的最愛!
這支有很好的舒緩作用
很適合最近皮膚狀態不穩又需要保濕的人

Image

最後~
一入秋就開始把SOFINA的beaute系列的防曬乳轉為ALBLANC系列
不要以為秋冬就不用防曬呀!

就這樣了~~
最近太忙了~~((有什麼時候的是不忙的?!!!
只是有點簡短的分享
但希望有參考作用吧!

BYE

★ ★ ★ ★ ★

Blog yancomic.com
facebook facebook.com/yancomic
微博 weibo.com/hokayan1201
Instagram hokayan1201
電郵 hokayan1201@yah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