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好醜的相~ 是Halloween想嚇死大家嗎?(⊙_⊙;)
讀者們都應該知道我一直有「斑」的苦惱
((不知道也不要緊, 看到這照片也明白吧…
左邊臉還有好多痣呀~ (;゚;3;゚;)

雖然身邊有朋友做過雷射去斑
效果不錯但就是會結焦~~
單是復原期就起碼一星期,那陣子真的超嚇人!!
我怕復原期內不知怎面對兔子~也不敢上班…

之前在A-PLUS體驗「SkinMedica – Illuminize Peel活肌妍亮療程」
老闆娘說我的斑未算深到要用會結焦那種激光療程
但卻全臉也佈滿淡淡的散斑….
便建議我試試有嫩膚美白功能Fotona QX Max

Fotona QX Max是一種多功能的激光治療
我選用的1064nm要多做幾次才有去斑效果(但就不會結焦的問題啦~ ♪)
而且還可以同時改善粗大毛孔、痘疤、亮白去黃
去斑之餘又可護膚 (ゝ∀・)
最適合我這種大忙人吧~

好了,上星期我的去斑之旅就在A-PLUS展開~

Image

之前一直在金馬倫道的萬勤大廈16樓做peeling
今次treatment在7樓的新店

Image

再看一下…. 斑斑加上一堆痣……..

Image

雖然右邊臉一樣很多散斑
但沒有左臉的一堆痣, 是不是感覺光滑很多?

其實Fotona QX Max還可以脫痣呀 ((只限平坦那種
但脫痣會結焦而我最近有重要event
所以留待下次吧

Image

鼻子也有不少~ 而且比臉的斑點深色很多
因為這些斑點都是由暗瘡印、黑頭等造成的黑色素沈澱…
((以前我真的很手賤,常常擠它…..

美容師先替我洗乾淨臉後
就有另一位操作激光的治療師進來
先把眉毛及眼睛用專用膠紙貼好就開始激光中~~♪♪

老實說….
療程是有一點痛…. 過程也會感到熱熱的 (゚д゚|||)
但想到1064nm波段的激光有效擊散位於細胞以外、真皮層以內的黑色素
能夠改善深層色斑及荷爾蒙斑,達到亮白去黃效果…
就是那種「想到可以變美而能夠忍受」的痛啦 ((笑

Image

由於是利用熱能刺激
某程度可以說是一種深層煥膚
treatment後有點紅紅是正常的現象
激光後立即敷上保濕面膜敷15分鐘
再塗保濕霜跟防曬就完成了~
Image
相信大家聽聞過有些人做laser去斑有可能會變黑?
所以A PLUS會送7日量的「反黑cream」給第一次做Fotona QX Max的顧客
一定要每天早晚連續用到用光為止哦

Image

所有laser treatment後都一定要加強保濕
當晚最好敷個溫和的保濕mask~
而且laser後不可用任何果酸是常識吧!((笑

Image

還有任何laser treatment後的防曬也很重要!
寫過很多很多次了~ Sofina的防曬乳是我的最愛
不會令我過敏及長油脂粒
尤其是ALBLANC系列更好用!

Image

之前老闆娘說過有些人會兩三天才退紅或甚至有「起沙」的現象
這是正常的而且幾天就會退
我第二天果然「起沙」了 ((就是好像刮沙後出現的紅點
不過十分輕微, 起碼兔子沒有說過什麼 ((笑
不過到第三天還是有點紅腫的…
當時很點擔心~哈哈

Image

幸好即晚敷了Dr.Wu就馬上退紅了
((萬寧賣好貴~

一星期後才記得拍攝
已經什麼紅點都沒有了~~
皮膚還變光滑了!

Image

看到我的黑眼圈就知道我最近睡眠質素超差吧!
最近好大壓力,無法入睡… 而且不停醒…..
加上這幾天突然轉冷跟超級乾~~~~
照片也可以看到皮膚有點乾…
但激光後加上轉天氣
皮膚也算是沒有什麼異樣呢 ,

最重要是拍完這照片的第二天(即是今天)我就那個來…. (*゚ー゚)
因為這些日子皮膚都一定會變粗糙
但卻有team mate問我為什麼那個來卻皮膚變光滑了
呵呵

Image

另外還要一提
最近每星期都有兩天要上大陸
而且每次都要跑兩家廠!
((兩家廠分別在常平跟觀蘭, 都相隔一小時車程…
不塞車的話, 一天都要花5小時多在交通上…..

還有看到背後的工場一角嗎?
同行的project manager都因為這project爆到滿臉痘…
所以大家明白我為什麼這麼著重護膚吧!
雖然素顏時我真的很「殘」
但以我十年來的工作模式+工時+壓力,很多人也說這狀態下我已算是保養得很好了((苦笑

話說回來
斑斑還需努力呀~ 好期待下一次的療程
希望有天可以好像加了美肌功能那樣淨白無瑕吧!

Image

↑↑ 前陣子借了老闆的自拍神器來玩~~
12級的美肌功能只開到3就已經這樣 (≧∀≦)
((其實還貼了假眼睫毛, 是別人幫我化的日式大眼妝~~好好玩

----

去斑之旅第一站就是這樣啦~
Fotona QX Max 每次HK$1000
A PLUS所有療程都是逐次收費,不用擔心被人硬銷package呢

三星期後會做「第二激」,大家跟我一起期待吧!

了解更多,可以去A PLUS的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plusbeauty.com.hk

BYE ♥

★ ★ ★ ★ ★

Blog yancomic.com
facebook facebook.com/yancomic
微博 weibo.com/hokayan1201
Instagram hokayan1201
電郵 hokayan1201@yah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