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今次9月大阪遊的發文好緩慢啊~ ⊙▃⊙
只怪工作實在太忙了… ((加上最近有點私事要辦
不過我還是很享受寫文跟大家分享的感覺 ( ิ◕㉨◕ ิ)
就算下班後經已深夜,很累…
但獨個對著電腦
把喜歡的、想說的、想分享的一事一物寫出來、畫出來
算是一種relax的方法吧 ((也可能我本身宅性很強,很喜歡自言自語的感覺吧

最近天氣已經沒有那麼熱
就趁轉季前快快來個戰利品衣物篇好了~
至於拉麵文下篇、第一間大阪分店的磯丸水產、整個旅程的美食雜記等等…
再等一等吧

﹣﹣﹣﹣

是了
於大阪我都會集中在難波的0101(丸井百貨)血拼
因為由中低價的日牌如earth music & ecology, collect point
到ne-net, mercibeaucoup, tsumori chisato等中價牌子也齊備
((就好像住涉谷都會集中在PARCO血拼一樣
不過最大原因還是百貨公司滿一萬yen可以退稅呀~~~!!!((筆記~

而且背後就是電器連鎖店BIG CAMERA
這樣就可以跟兔子分道揚鑣~沒壓力下各自shopping了~ ←重點
血拼完一包二包,我們還可以馬上拿回附近的酒店呢

可惜這次跟5月時的大阪旅一樣, 都不是on sale的時節…
所以只好以較低價的日牌為目標…
就讓我馬上進入戰利品分享模式吧!(・ิω・ิ)

﹣﹣﹣﹣

earth music & ecology 超便宜橫間上衣

Image

只需(大概)1500Yen的間條上衣 (真正價錢早忘了…)
目前來說穿得最多的戰利品~ ♥
因為材質是有點厚度的 (不會像廉價Tee)
由熱褲波鞋到貴貴的短褲跟皮鞋都配襯到不行~

Image

後來素顏去了3D scan也是這樣穿啦~
((可是不知什麼時候才拿到我的3D人偶….

Image

買了第二天就馬上配熱褲波鞋~

P.S.在日本那幾天我皮膚過敏又長油脂粒
唯有素顏+千度眼鏡+遮醜的帽子
自嘲是地鐵痴漢, 哈哈~

earth music & ecology 橫間連身裙

Image

又是條紋~~
其實我覺得這裙子感覺有點土(還是太文靜的feel?)…
如果是白底藍間會更好啦~ ((事實是沒有,還有紅X啡選擇,但感覺更土土的…

Image

不過蝴蝶結袋口實在太可愛了~
好像是4900Yen還是5900Yen ((敗家後就完全忘了 XD
覺得不貴便買了

但6分袖+有點厚度的綿質
要天氣再冷一點才可以穿了

earth music & ecology 橫間長身上衣

Image

哈哈哈哈哈~~~ 又是間條?!!!!

總的來說, earth music & ecology的風格真的太少女了
實在沒太多心儀的東西….
唯有選了幾款比較好配搭的間條… 感覺很Causal但又不會過份隨意
假日上班兩相宜~

P.S.不過這件一定要搭褲子在裡面啦!

Image

免費的雞肋滿額禮
那條legging pants的花色真的蠻難襯…. ((我這年紀穿上很像師奶…(#゚Д゚)
另外長袖素色tee在冬天時當底初穿吧….

﹣﹣﹣﹣﹣

不知名連身裙

Image

在不知名品牌買了這件超值one piece
雖然材料有點差…. 但我很喜歡這版型
而且只要1995YEN!!!
((即是HK$160左右

﹣﹣﹣﹣﹣

第二天又抽了點時間逛 0101
有別以往帶點復古的文青風(?)
今季的Lowrys Farm竟然蠻歐美feel的
加上今年好像蠻流行一些由衛衣演變出來的衣服以及又厚又挺的綿質
((3.1 phillip lim就演繹得很好~ 可是的完全買不起…. (́▣◞౪◟▣‵)

整個Lowrys Farm專櫃都是厚厚的衣服… 感覺好熱呀~~
想到香港還是夏天(那時是9月初,別說是香港,日本也很熱呀~)
就沒有買的衝動了…..

Lowrys Farm 格紋短褲

Image

但一眼就看上了這綿短褲~

Image

因為縫上了格紋
感覺又厚又挺,就決定買下來~

順帶一提:

在0101要退稅的話
並不像一般百貨公司那樣「先付款.後退稅」
而是要「拿電子單到Service Counter付款」(cash或visa也可)
付款後服務生才會再計算退稅的金額,無論什麼方式付款都是給你退回現金哦!

買東西時要跟店員說tax refund或是向她們展示passport
她們便會把貨物入機再給你電子單
到Service Counter(就在Basement)付款後再拿回收據到購物的專櫃取貨就可以 ((筆記~

所以我每次當然是逛完所有商店
才去serice counter一次過付款,然後回到各專櫃取貨吧!
於是我拿了這褲子的單據就繼續逛其他專櫃了~

Heather 花花短褲

Image

竟然在Heather看中了這褲子!((畢竟Heather從來不是我的口味

Image

好喜歡這pattern呀!((雖然有點像窗簾布…
而且版型也OK就決定買了

Heather 雙層裙褲

Image

同時還試了另一條同樣窗簾feel的短褲 ((其實是比較像檯布啦~ XD

Image

雖然近年流行白色bottom
但我最後買了黑色
因為白色真的好像酒樓檯布… 哈哈
而且冬天穿黑色會比較容易配搭

Image

裙褲合一的設計不是新鮮事啦
但上年已有很多年輕的大牌流行這種外裙比內褲短一點點的版型
所以這算是平易近人的廉價版吧 ((好像是6900Yen左右…

Image

為了省卻成本
裙子遮蓋的褲子上部只用了里布,露出來的褲腳才是有pattern的厚布…

我有條差不多設計的opening ceremony
內裡的短褲是一整條的,穿出來的效果也比較挺及扎實
不過價錢也是這褲子的3倍….

Heather 圍巾

Image

可能的是中邪了
最後還多買一條圍巾…. ((本來Heather就不是我的目標呀!
而且…
因為怕花太多錢
最後我沒有買Lowrys Farms那格紋綿褲!!!((後悔到現在…. ((◎_◎))

另外目標之一的ne-net… 沒有折扣實在買不下去…
後來去beams也一樣空手而回…
如果大家還記得
出發前一天我剛好工作上犯了大錯
所以完全沒有花大錢的勇氣~

小聲:可是~最後還是花了好多錢… 單是covermark跟兩支Albion健康水都港幣三千多
還有hitachi的CM-N820 …… ((逃~

Image

衣物類的戰利品還有兩雙鞋子啊!
但我要分成另一篇文了~

最後以在梅田買的介子結尾

就這樣
BYE

★ ★ ★ ★ ★

喜歡這篇分享便給我一個Like吧 (u_u*)
或按一個facebook的share
有大家的支持, 我才有力氣下班後深夜努力寫文呀!
謝謝~

★ ★ ★ ★ ★

伸延閱讀

【 九月 ● 大阪之旅 】
9月大阪遊・戰利品藥妝篇
● 9月大阪遊・戰利品衣服篇
● 9月大阪遊・戰利品鞋襪篇*
● 大阪難波・千日前・拉麵篇 (上)
● 大阪難波・千日前・拉麵篇 (下)*
● 磯丸水產・第一間大阪分店*
● 天王寺的驚喜・野菜意粉專門店*
*coming soon

【 五月 ● 京阪之旅 】
食記:MUJI Cafe & Meal
一天京都攻略(上)  行程規劃小貼士﹠大阪往返交通
一天京都攻略(中) 出發!「京都廚房」錦市場
一天京都攻略(下) 花見小路。鴨川。祇園。清水寺
5月大阪遊・戰行品之衣服篇

【 二月 ● 關西之旅 】
day1:大阪Rinku Premium Outlet。和歌山白濱 梅樽溫泉
day2(上):和歌山。南紀白浜魚市場
day2(下):大阪心齋橋。Cross Hotel。鬪雞八幡筋
day3:京都。清水寺。大阪難波。黑毛和牛
day4:大阪難波。堀江。深夜食堂。和笑亭
day5:黑門市場 。日本橋。道頓堀蟹道樂
day6:難波。關西空港

★ ★ ★ ★ ★

Blog yancomic.com
facebook facebook.com/yancomic
微博 weibo.com/hokayan1201
Instagram hokayan1201
電郵 hokayan1201@yahoo.com

arrow
arrow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