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火速分享完9月大阪遊的藥妝戰利品 ☆☆
接著是hitachi美容機 HadaCrie CM-N820的開箱文兼用後感分享~~ )^ε^)

我從小對電器店都毫無興趣
但每次去日本都會陪兔子行BIG CAMERA
因為日本真的很多~各式各樣的美容電器呀
就算不買,睇都開心 ♥
((BIG CAMERA是日本的電器連鎖店, 當然不只有相機賣, 什麼電器也有, 哈哈~

而且今次逛BIG CAMERA有明確目標
就是日本跟香港都熱賣的hitachi離子導入導出機!
朋友們都話Work
身為半個「美容精」~又怎能按捺得住呢~ ((咬毛巾~

 

首先看上功能最多的CM-N2000
最特別是全新的溫熱功能!其他品牌的同類形產品都沒有呀!
熱力有助擴張毛孔,把內裡污垢徹底清除
同時更新增冷凍導頭在機身背面,可以收縮溫熱擴張後的毛孔

不過discount+退稅後都近乎要港幣二千…
考慮了一晚….

Image

最後買了便宜一萬Yen的CM-N820
((當我還在考慮時, 兔子竟然不停放毒!叫我買~
雖然沒有溫熱功能跟冷凍導頭
但勝在可以充電後離線使用
反之CM-N2000 一定要插著源使用, 比較麻煩
((也是這原因而選了N820啦~

Image

CM-N820是CM-810的升級版
跟CM-N2000都是今年5月才上市的最新形號 (*^-^*)

Image

3 step/三種模式
Step 1)清潔模式:離子導出毛孔的髒污
Step 2)保濕模式:細緻的微振盪和通過專用的脈衝信號,配合保濕化妝水,使保濕成分完全滲透進肌膚
Step 3)面膜模式:在面上直接塗上乳液/精華素或敷上面膜,以機頭按摩將成份導入肌膚

Image

開封喇~ O(≧▽≦)O ワーイ♪

Image

敏感皮膚也能安心使用的鈦金屬導頭
相比只有弱強2種強度水平的N810,N820增設弱中強3種強度水平選擇
而且N820能夠不用另加化妝棉,直接導入高濃度的化妝水

Image

附送的膠座

Image

膠圈可以收藏於膠座背後

Image

可以充電後或插電源兩用
而且電壓為100-240V,由日本買回香港不用另外變壓器

Image

雖然說明書只有日文跟英文
但也沒所謂啦~

Image

很貼心有一張過了膠的紙卡

Image

前後簡單說明了用法 ((不會日文的我大概也看得懂~

﹣﹣﹣

好了,介紹完畢
接著是實戰啦~ (≧▽≦)

我很心急,當晚在大阪就用了Albion健康水來做導出
導出過程會有間歇性的短促振動
5分鐘後會發出嗶嗶的通知聲, 自動關閉

Image

是因為我只用了”弱”的強度嗎?
導出後的化妝綿也太乾淨吧…

Image

後來回香港用這支toner再試
還轉用了”中”的強度

Image

哈哈~還是很乾淨….
但全臉感覺很清爽就是了~

Image

之後幾天也差不多…
我猜是因為我最近三個月都有定時做Peel Treatment
所以沒有太多老舊角顧吧 (u_u*)
((有關Treatment可見舊文【SkinMedica 初體驗:活肌妍亮療程】

導出後就是Step 2 & 3的導入啦~

Image

導入我用了日本covermark專櫃送的試用裝
是最新的Precious Bright系列,香港還沒有呢!好用到不得了~ ((潤而不膩!
加上Step 2 & 3的導入
即時感到全臉亮白了

不過做step3的乳液導入時
乳液被吸收後就有點難推
所以整個5分鐘的過程中我有兩次全臉噴上Avene活泉水

Image

因為Step2可以無需使用化妝棉,直接以toner導入
所以也有試過用Covermark另一隻Jelly狀的清爽Lotion
不過好像是較滋潤的產品比較有效果

另外我還沒試過面膜導入
不太明白是敷著paper mask做導入
還是用需沖洗的那種塗抹式面膜導入…. 哈哈

﹣﹣﹣

暫時用了5~6次左右
整體我覺得效果未算很驚艷…
但感覺上好像用了比沒有用好~
起碼值得上這價錢 ←折扣&退稅後約HK$1200
反正現在不少精華都動輒千元呀~
((但精華兩三個月就會用完….一部機就可以用很久

美中不足是鼻翼跟貼眼的位置比較難照顧到
我知道有些品牌能夠更換不同size的”按摩頭”
或有突出的三角位置來按摩鼻翼跟眼部位置!
看來hitachi還有大大進步的空間…

火速分享的用後感就是這樣了~ ♪
希望大家也能跟我分享使用心得 ((例如面膜導入怎樣用….
不過不好意思呢~ 沒有before after的照片…
畢竟我快33了(驚!!) 要這樣拍素顏照我會很害羞的

其實不是啦~哈哈~
只是我覺得一件產品的效用
是要用一陣子, 才能真正感受到
((因為身體的狀態、生理期等都會影響肌膚的質素

﹣﹣﹣

最後~!
這次在大阪帶了一些小禮物給你們!
((為了能方便郵寄給大家, 真的都是小小的…
但老士說… 物輕情義重嘛 (≧∀≦)
適逢搬家到yancomic.com
就來個小小送禮活動吧!(注意21/9/2013的凌晨截止, 郵寄只限香港地區)

Image

1.One Piece雙色原子筆 (名額2個)
哈哈〜知道大家好鐘意,特別留起兩支送比大家!
2. MUJI起泡網 (名額6個)
這個超級好用~可以配合任何潔臉產品,輕易擠出細緻的泡沫!推薦!(後悔沒有買它20個送給更多讀者…)
3. Albion洗面肥皂(名額2個)
注意這是試用裝… 但起碼可以用一個星期!適合偏油性肌膚的朋友
4. よーじや100%天然蠶絲撲(名額1個)
洗臉後,輕輕的將浸泡過的蠶絲撲擦拭臉部肌膚,可以清除臉上的黑頭粉刺與毛孔髒污
5. Dr.Scholl夢之纖腿襪*M碼 (名額1個)
穿完第二朝對腳真係會無咁水腫!
6. 日式可愛襪子 (名額3個)
後悔買太少了〜
7. point pads 重點保濕面膜(名額3個)
局部保濕, 可用於面部、手部、腳部等地方

【參加方法】
1.選取任何一篇yancomic.com內的文章
((記得是yancomic.com內的文章哦!不要分享錯yahoo!Blog〜因為那兒快關門大吉了….
share於自己的Facebook並同時寫下一點感想之類〜
((就好像我平時在facebookShare自己的blog文那樣 ∧_∧
2.請把截圖send到我的 facebook indox
(因為你們如有一些private setting,我可能會看不到你們個人account的連結
3.記得連同郵寄地址及收件人姓名
4.以及最希望那一件小禮物,選中的幸運兒我會盡量優先送出希望的小禮物,但如果不夠就要抽籤了〜

截止時間是周六晚上12時(21/9)
我會根據大家寫的文字選出得獎者!
並於公佈後一星期內我會直接以平郵寄出。謝謝大家支持〜〜

★ ★ ★ ★ ★

喜歡這篇分享便給我一個Like吧 (u_u*)
或按一個facebook的share
有大家的支持, 我才有力氣下班後深夜努力寫文呀!
謝謝~

★ ★ ★ ★ ★

★ ★ ★ ★ ★

伸延閱讀

【 九月 ● 大阪之旅 】
9月大阪遊・戰利品藥妝篇
● 9月大阪遊・戰利品衣服篇
● 9月大阪遊・戰利品鞋襪篇
● 大阪戰利品・愛用的Covermark小分享
● 分享+報告!hitachi HadaCrie CM-N820 離子導入導出機
● 大阪難波・千日前・拉麵篇 (上)
● 大阪難波・千日前・拉麵篇 (下)*
● 磯丸水產・第一間大阪分店*
● 天王寺的驚喜・野菜意粉專門店*
*coming soon

【 五月 ● 京阪之旅 】
食記:MUJI Cafe & Meal
一天京都攻略(上)  行程規劃小貼士﹠大阪往返交通
一天京都攻略(中) 出發!「京都廚房」錦市場
一天京都攻略(下) 花見小路。鴨川。祇園。清水寺
5月大阪遊・戰行品之衣服篇

【 二月 ● 關西之旅 】
day1:大阪Rinku Premium Outlet。和歌山白濱 梅樽溫泉
day2(上):和歌山。南紀白浜魚市場
day2(下):大阪心齋橋。Cross Hotel。鬪雞八幡筋
day3:京都。清水寺。大阪難波。黑毛和牛
day4:大阪難波。堀江。深夜食堂。和笑亭
day5:黑門市場 。日本橋。道頓堀蟹道樂
day6:難波。關西空港
各式各樣的戰利品篇

★ ★ ★ ★ ★

Blog yancomic.com
facebook facebook.com/yancomic
微博 weibo.com/hokayan1201
Instagram hokayan1201
電郵 hokayan1201@yahoo.com

arrow
arrow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