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聽到了最不想聽到的壞消息
心情一直沉甸甸的....
好像每次事情才剛開始向好的方向發展時
馬上又要打回原形
我真的很希望一直會順利渡過
我做到的只有wishing wishing... 再wishing
wishing
事情向好的方向發展
wishing當時人能向正面方向想,做下一步
原來別人開心...比自己更重要

懷著最壞的心情
工作了十四小時
幸而剛過凌晨可以沾上打的回家的便宜
車一直在走
路很黑
車很少
於是我在想
要是每天工作回家
獨個坐在的士後座
走在黑漆漆的路
回到家
洗完澡
閉上眼
睜開眼又要工作
到晚上
獨個坐在的士後座
走在黑漆漆的路

回到家

洗完澡

閉上眼..........
就像以前的日子
雖然曾過了好幾年
現在已無法想像再過了
那種日子回來

坐在的士的我又想起了五年前的日子
沙士剛
過後的日子
那是我最懼怕
最不想面對一段日子
就像以前的日子

已無法想像再過了
那種日子回來

無論如何
我也會支持著
支持著自己... 才能支持身邊的人
有句鬼話是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日本
就是明日吹明日的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