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第一次來長沙
已經是上年8月的事
闊別一年多
由當時的一個人
變為現在的兩個人....

p.s. all photo by iPhone!


天氣又回暖了(其實是熱...)
因為怕海風冷而穿了長褲... 勁後悔....
不過之前買的"黑超"終於大派用場了~~


海水冰冰涼~~
真的很來想游水呀!
(可惜沒泳衣)






也是去了之前去過的餐廳










沙淮上很多蟹洞
洞邊有很多他們推出來的小小沙球
之後去了上年租來拍照的地方
我又吃了一碗麵和一支甜筒....










上次的短髮妹妹已經變了長髮了
她當然不記得我
但還是很喜歡我似我(哈哈)
特登在我面前走來走去
我便跟她說了幾句話
她馬上坐在我大腿上...(幸好我不是變態姐姐...)
後來我還揹著她在沙上跑
太可愛的妹妹了~~


拿了自己的麵過來跟我一起吃~
(發現最近去到那兒
那兒的貓跟小孩/BB都會黏著我!)





女人都是天生購物狂
回程後竟然shopping@東薈城Outlet !!!
(其實除了IT真係幾平&幾多野睇之外,其他都好"流".......
除非入大嶼山/機場路經,否則都吾太值得去....)


tsumori chisato的超靚銀包!
60%off 後$800有找了!
(不過現在有點後侮了....
因為白色加上那種皮....超易變髒/黑.....)


50﹪off@Joyce&peace

sorry.... 明明是討厭個個weekend行街睇戲而要到大嶼山
結果最後竟然......
不過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