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很久沒update blog了~
其實有很多很多心情&事情想記下來
自信心問題、嚎哭事件、感恩的心、流浪漢事件、初一大澳、社會問題... etc.
不過每天下班都很晚了
回家都要馬上梳洗
爭取多一分一秒睡覺時間
就算有時間上網
每次都會忍不住花時間在別人的blog、美容網(沉迷於FG中....)、facebook(主要是看別人的相...)
然後已經是很夜
很夜了......

本來打算有時間要先說以上還沒
記下的事
不過.... 有件事今天一定要馬上update!!!
就是....
由x'mas到現在... 我胖了四大磅了!!!!!
話說每次去may姐(vanlily)家也會用她那個"好似好準"的電子磅
一陣子沒上去hea了
今天拜年,順道一磅......

113.8!!!! (去廁所前是114.3! 我差點昏倒了!!!)
我也知道由x'mas開始我便豪吃得很嚇人... (沒辦法,聚會一個接一個....)
天氣轉冷開始我更食到嚇親同事.....
自己也知道胖了很多.....
但感覺還不夠那數字真實.........

一直也是110 +/- 1磅咁多
113.8... 看來是這幾年來的最高峰...... (上年還試過一陣子只有107~8呀.....)
我要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