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演唱會
總是很投入
但在所有人也全神貫注在台上的時候
感到自己
透明般的存在感
又會有點虛空的寂寞

每次看演唱會
也總會找到一首觸動/痛我心的歌
上一次的五月
是"一千個世紀"
今個五月
是排在很頭唱的"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聽著頭幾句
跟著唱
就哭呀哭
哭得很厲害...
明明是由心大力吶喊出來
卻沒有聲響的聲音...

別人沒有察覺
也沒有人理會
卻彷彿由台上直接跟我說著...


發現了
我不是真正的快樂

...
跟我說....
人群中 哭著 你只想變成透明的顏色....













oh
...亞信,我真的太愛你了~~~
你打鼓個樣都好型呀.....
每次看你演唱會都很感動......





 




在youtube找到,
已經有人放上去了
當晚的澎湃的情感
就濃縮在這些電子數據排列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