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
可憐我是個早已過了女人黃金25歲中女


女人的新陳代謝及魄力會在25歲過後突然下解, 年過25的中女們應該最清楚不過...)

那時我是這副德性...





總括起來, 就是......


醜女度爆燈!!!

而且幾年來每日持績加班
根本沒可能約朋友晚飯

周未/假期也很多時要工作...
或睡死在家中...


當時的我可以說是零桃花

就算有幸有時間出席任何聚會, 也是這種情況






那時我心內只有工作...
桃花 don't care~
基本上也不太理會外表
(其實有一半是逃避吧...)

但...
本來快要凍死的一顆心...
就在2007的夏天溶化了~

(悄悄話: 因為當時喜歡了一個男孩....)



於是....
                      

決心要改變現狀,
第一步就是改變髮型!!!


      





想起來... 相熟的髮型師F
算是半個扭轉我人生(?)的人哦...
(那核突的曲髮當然不是出自他手~!)

他替我做了負離子直髮
還剪了個當時才剛開始流行的妹妹頭
(兩者對我來就都是一大嘗試哦...)

不過剛做完的負離子直髮超級貼服...
厚厚的眼鏡感覺更突出....
於是剪完頭髮馬上跑了去配已好幾年沒戴的隱形眼鏡!!!!!

但...




於是把心一橫配了大眼仔~~
( =瞳孔送大片/有色隱形眼鏡 )













然後大約一兩星期後有朋友聚餐
於是第一次戴了隱形眼鏡+化妝出席
(當時的化妝其實只有底妝跟胭脂而已... )

做了這麼多年林亞珍
當時還看不慣自己沒眼鏡的樣子...



那時有點迷路
幸好在中途碰到好友B子


    

大家還互相取笑...
開始有點放心....


結果吃飯的時候...



















                   











                
        












   


  做了這麼多年林亞珍
(*repeat)
竟然被讚了!
感覺就像生活在貧民窟的某一天
發現自己原來是某富豪的失散女兒一樣~~~






就是這樣...
我對自己說
世上只有沒有醜女人, 有的只是懶女人!!
之後便苦研一番.....

於是

2007年的夏天...

早已渡過我的黃金25...

開展了我的 switch mode 人生 ~~~~







   



後記:

很累~~~

稍微轉換了畫風~
因為很久沒有畫畫
所以根本沒有固定畫風可言
或許還會轉下去...

今次畫的真的是小妹的"醜女的大作戰"呢
曾經有段時間, 真的很自卑到想哭
(現在也會...)
但我明白一個道理
要是連自己也不主動作出努力
是沒有人幫到你的

而且就算我點化點扮點努力
也比不上很多天生麗質的美女們
也會一天一天變老到不能補救
但盡自己努力發揮到最好
總比什麼也沒做好

各位醜女美女們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