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很多小故事/逸事/糗事想畫下來...
可是最近實在太~忙~了~
(
忙的應該不是最近才有的事吧...)
今天唯有update一下最近的照片:)
就是跟法國來的Olivier Kuntzel & Florence Deygas吃飯!!!!
不知
Kuntzel & Deygas是誰?
就是大名
鼎的cap&pep原作者~
不知
cap&pep是什麼?
那good night吧....(哈哈~)

嘻嘻..有他們在dinner與甜品之間的空檔
即場親手製作的簽名畫~
LOVE~!!!(fan之呼叫~)



原來他們平日有idea便會用膠擦做這些"印章"

當遇上不同project,需要cap&pep出動時
便會從一大堆的印章選一個最合適的
很的很方便呢!



我選了這個~




兩人還為我們畫畫呢~
(其實兩人是夫妻檔來的~)
my boss叫我也給他們畫張圖
可是那刻我腦袋真的一片空白...
是真的...
完全真的不知道該畫什麼好...
因為我實在想不到自己的畫畫風格~!!!!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的畫風!!!
I found I had NO style!!!!







夫婦兩人合作的畫~
是否跟cap&pep又很不一樣呢?



大家可以去cap&pep的網站看看~
www.caperinopeperone.com

就這樣~by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