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好好好好好姐妹(my love~)
先跟小妹預祝...最後一個2字頭的生日~~~
(OMG~真不想公開我的年齡.....)
很久沒跟朋友血拼了~
(最近都是一個人無聊時血拼...
應該說是很多時一個人無聊逛逛
回過頭來已經簽下很多卡債.....)



因為天氣好乾, 眼也好乾
沒有戴大眼con...
ACUVE moist真的舒適多了~~~
雖然... 眼很小.....
但我是愛命多過愛靚的 :)

另外~用了新買的benefit "posie tint"(胭脂水)~
不過因為是液態
胭脂
一推時把底妝也推開....
原本遮好了的斑斑又露出來了................




毛毛伸士帽子是當日最後一件戰利品
好喜歡~~~
雖然明知自己很少戴帽
毛毛帽...戴的機會應該更少.....
但真的好喜歡哦~~~
照片中戴的是small size, 有點小
買了medium size~ 戴起內臉很小~
(new arrival.. NO discount...
後來用了同事的VIP~~ 20%off~~~ yeah!)

p.s.還沒換3Gs.........
看來要等到第四代我才能狠心買下.....



french collection的長tee~
白色位置是很美的珠片~(拍不到)
因為不是青春小妹妹了
從來不會把長tee當作裙子穿...
配skinny jean好了~
(只有20%off...)



很少會試/買"針織"衣物
因為我真的身材很不適合"針織"衣物or貼身的毛衣!!!!!!
但這件針織one piece
敗給它裙腳(黑色位置)&袖口的"通花"設計了~~~~~~
雖然拍得很糊...也可見上身穿得不是很好看
但還是敗了....
(雖然有40%off,但還是很貴......)



吃了八王子
因為突然想食燒牛舌
但太餓了...沒有拍任何食物,,,,,,



with my love@Häagen-Dazs~~
(例牌shopping後必吃的Häagen-Dazs)



看起來我們差不多?



其實她是素顏.... 我是化了妝......
我真是要再努力保養了....




點了兩份一起share



下月拍婚紗照的朋友不是減肥嗎...
我 • 是 • 魔 • 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