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從有了iphone (現在還在用2G...)
便把我的GR打入冷宮了
橫豎GR跟iPhone都沒有zoom.....
但iPhone因為象素低及沒details
拍出來反而特別美~~
很鴕鳥吧....|||


看下圖
先不要理會我的眼袋...
但皮膚看來是否超好??(呵呵~)



大頭也無瑕吧!
(
不要理會我的眼袋...)



後來買了CX2.....
每次看到自已的大頭照...

發現面上的斑斑還真的很恐佈!!

(還有眼下&眼角的細紋....)



首先看(下面)這張...
淡妝
記得當時好像用了ipsa的liquid狀粉底
雖然ipsa的液狀粉底遮瑕度不高
但塗了有修飾效果的make-up base
+遮瑕膏在眼袋位置
之後又在較深的黑斑上塗遮瑕....

皮膚好像算是頗白吧...




把照片拉大.........



真不相信........



明明有化妝的說..............

再來一張~
沒塗粉底
但有修飾效果make-up base



又是把同一張相放大......
原來我的黑斑還真勁.......



連毛孔也看得到....



。。。。。。。。。。。。。。。

原來用iphone拍照真的是鴕鳥啊........

看清「事實」之後
我要真的認真起來!!!!
還我白滑肌!!!

現正努力中...
塗的吃的也有....
有機會再談我這個中女的美白之路....(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