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和父母飲早茶
超累.... 很想睡多一點...
因為整晚也睡得很差!!!
所以臉很腫!!!!! (其實睡得夠都係咁樣衰...)


這天的穿搭~


前一天才買的....
第一眼很喜歡(黑色的)
但最後買了啡色...
其實不太喜歡這個啡(感覺有點cheap..?)
不過.........
因為同時間買了對長黑boots.....................
(我要忍.... 雖然工作壓力很大.....但真的不可以再亂買了.........)


晚上去佐敦foot massage~
之前例版去附近的"廣東燒味"醫肚~ yummy~~


近來最愛~~
龍鳳檸樂~~!! yummy yummy~~~

之後見時間仲早
又好飽...
打算行去美麗華逛逛......


結果在lowry farm買了這個........ $2XX
其實有個格子的更喜歡(但貴一倍wo~)....但得display那件....好殘......


仲有這件.... $7XX.....................
其實啡色很"危"
因為很容易老土... (尤其戴眼鏡素顏不可以穿.....)
但又因為呢個啡色先有那種乖乖女的氣質(嘔~)
要是我一個人逛,我估我應該會買黑or灰的..........


買下的原因是個領位~~
可以不用掛頸巾~
(不是真係feel到凍我也不會用頸巾的!
我也不是那種為了美而不理天氣勁加layer的人!
simple is the best~ 最重要是舒服~)


在uniqlo買了這個~~


腞根頭的牛仔褲~~
good good!
配長tee一流!

shop到出血就乖乖去foot massage了~~
最後吃綿綿冰便回家了....


最近用了fiber wing睫毛液
雖然效果不夠濃密
但回家也沒變熊貓眼~~
(不過個眼袋已經係熊貓眼............)


1月要交稅........
不可再亂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