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Ten~
終於面世了~
概念、創作、統籌、拍攝、設計....
由前期到後期製作,真的是嘔.................. 心瀝血之作
平常一個廣告/一個唱片封套的一個image都不容易
更何妨是....9個!!!!!!!!!!
9個造形,9個EP封面!
還有limited edition boxset!
內有相集! 十年紀錄/總結...etc.

首先...
只是造形設計及服裝已經要了我們的命
因為我們要的不是9套靚衫!
而是9個角色造形!
總之就是2個字....瘋了~~~
(詳情應該一萬字也寫不完)
很佩服my boss的堅持
還有joey的熱衷度!!!
她真的是一個很有心,也很努力的歌手
雖然比我們還要忙10000萬倍
十年了
她心中... 還有那一團火、一股力量
還有她自我所想
真的很佩服!
也很尊敬她的專業精神!

這次的"跨年之作"
JoeyTen...簡直就是 Joey "Tense"!
是大家共同花了很多心血,很努力的成果~~
很高興為其中很努力的一份子

十年前,
大學一年的我
看到這個跟我同年的"0靚妹"出道、火速走紅
唱K必唱的逃避你、誰來愛我、痛愛......
都是我一些回憶
估不到十年後的今天
可以一起努力
而且我可以感到的是...
她不是設計的對像或拍攝時的model
而是一起創作到實踐的一份子

所以,
發報及慶功的那一天
我跟她說
我很喜歡你的新歌《雙冠軍》
你要加油


第一次單獨合照 :P
(因為工作時應該有工作的身分及態度
所以從來不會要求跟名星/麻豆合照)


一定要show off 出來
因為終於跟Wyman合照了~~~
也是因為工作時應該有工作的身分及態度
見過wyman多次(還一起tea time)
都沒有要求合照...
今日...亞媽!我得左喇!(笑)

喜歡他...是因為他的歌詞總是「很到」
少了以前的很露骨很直接
現在的「很到」
總是騷到心癢處
也或像說出自己的心聲般
所以,真的很喜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