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少化妝(大概...一個月4、5次吧....)

但卻很~喜歡看化妝品...
每次看到專櫃架上"七彩繽紛"的彩妝用品
粉嫩嫩的粉底
就覺得很開心~~ (我是變態嗎...?)
雖然一盒粉底就可以用上一年以上啦
姻脂粉呢...一兩年過去,"粒"都沒有喇....

但有時還是手滑~買下一堆
例如姻脂已有兩盒(NARS跟ISPA)
前陣子還是忍不住買了benefit的"姻脂水"(posietint)
(雖然是benefit的top sellers之一
但我覺得是地雷...
有時間再分享....)

不過很少買眼影
因為有點抗拒塗太多顏色上臉
所以很少用眼影....

(雖然一直也有留意最新的各種眼影~)
本來燒到我的是這個...


也太美了吧~~
而且留意到除了"海綿棒"
還有“掃”呢!
可惜某次去了harbour city的faces
最自然的啡色系賣光了 :o
不是吧...(是太美了吧?)

結果回家想了想~
還是買Sofina的AUBE Couture designing eyes好了~
因為...它也有我最想有的“掃”呀~~~
而且眼影顏色還是根據塗抹位置而設計~~!
對於我這個手殘跟老人痴呆的人來說,太好了~~
不會又一時大意塗錯顏色


只要跟著顏色的位置
順序塗抹在眼瞼的相對位置就可以了~
對於像我這種化妝新手來說簡直是福音!



塗法一目了然吧~~


想買啡色系
但有啡色的、啡金色的,還有帶粉紅的
結果買了最新的507


因為已有啡金色的了~
本來唯一一盒的眼影...
買了超過一年,還是這樣子...(剛好洗了"海綿棒棒")
就知道我有幾少會用...
因為...每次也會塗得髒髒的....
原因是只有一支雙頭的"海綿棒棒"啦...
而且幼的一面又不夠幼...


Sofina的AUBE Couture designing eyes
兩支雙頭筆 = 有四支不同的化妝掃啦~
剛好配四色眼影
顏色由淺到深+化妝掃由粗到幼
這樣便不怕塗得髒髒的了~


重點是最幼的一面夠幼~
有意外的用途~
就是可以沾最淺的顏色
用來畫眼底及眼頭!!!(最淺的顏色又剛剛好~)


重疊塗上四色
效果也很自然呢
終於不用髒髒的了~
(但眼圈跟眼袋...遮瑕膏也遮不住了.......)


底妝用了giorgio armani的face fabric
優點是比較薄
但相對地...遮瑕度當然就比較低...


夏天就比較適合~
冬天就一定太乾了....


其實這天sunday
但晚上9pm要工作喇~~ (angleababy的拍照~)
穿這樣先去吃晚餐吧


跟羊毛外套不太搭...
但...要出門了....


晚餐後還是回家換了皮外套~
又是通宵的工作....
(結果拍到早上5點....雖然我早上3點先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