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新真的花太大了,
回香港兩個星期,我竟然可以因為省錢而戒掉starbucks…
每早路經公司樓下的店也過門而不入..............




 


但再次去上海的時候………………………
我竟在機場花了近HK$2000買貴婦級護膚品!!!!!!!!



首先的要說,
女生有少女,熟女,中女,老女…
保養品當然也有分啦!



說起熟女品牌,大家會想起SKII吧~ 還有更貴婦的“那咩”~
(我可沒聽過學生妹會用這些吧… 想用也花不起…)
因為代妝品牌會因應不用的訴求來研發不同的保養品
針對不同的年齡層顧客
所以保養品也有中女、少女之分...
但… 很多時中女級… 甚至是貴婦級保養品都比較貴
並不完全是因為原料問題啦~
而是聰明的廠商知道~~~~
女人年紀愈大
愈會花錢在保養品上~!!!!

(她們的消費力也較高吧~)
而且… 女人明明是愛小便宜的動物
卻都深信愈貴的保養品代表它愈珍貴愈有效…
所以很多聰明的廠商都懂得把定價抬高~


話雖如此… 我還是向中女… 錯! 是向貴婦之路邁進了~~
(而且還是在機場… 囧)
你看!就是這樣花了我近HK$2000!!



其實一直也覺得Estée Lauder是熟女… 應該說是貴婦用的
(你到專櫃一看!都是70後,甚至是60後的婦人…)
我這個堪稱80後的輕熟女(誤)
上次由上海回香港時,過關後還有整整一小時
(曾經有趕不上飛機的經驗,所以我現在是個會乖乖早到機場的人…)
竟然對那個Advanced Night Repair動心了!!!(飛踢)
不過怕機場會買貴 (Advanced Night Repair+眼霜套裝 = RMB 8XX/ 約HK$ 1000),
再者我是正要回購物天堂~香港呀~
所以沒理會在國內買吧… 


不過在香港根本沒時間逛… 囧囧囧囧囧
所以又到上海時,我特地留點時間在duty free~~ (果然是購物狂…)
因為以前以為機場的東西一定是比較貴
但最近我發現有些品牌是跟外邊一樣價錢
有些還比較便宜的~~~!!! (e.g. Clinique)
所以............. 我還買了夢寐以求的 cle de peau(肌膚之鑰)!!!!!!!!
(天呀~~~我不是窮得要戒starbucks嘛?!)
不過cle de peau真的是貴婦級呢…
我最後只買下base而已…
但在Estée Lauder買多了一支泡泡面膜 …
(其實全名是Cyber White Ex Extra Intensive Purifying Treatment~)


至於這些貴婦保養品…
用在我這個窮得要戒starbucks的假貴婦(誤)會怎樣~
用過一陣子再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