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 沒update了…
真的有點對不起自己作出的努力…
可是我最近真的是太太太~忙了!

首先,我要說…
我剛從東京回來~!
(什麼?你不是說很忙的吧?)
我到東京是為了工事啊~
要是有人羨慕的話
我告訴你.......

1. 之前已兩個weekend沒放假了! 連續工作!
2. 因為太忙+機票太爆,我是乘通宵機的!
3. 上機那天我還得一早去了東莞工場~ 晚上趕回來上機…
4. 星期五凌晨到港,星期六終於可放一天假~ 但星期日又上班了~


有人還羨慕嗎?還羨慕嗎?還羨慕嗎…

話說回來,我是第一次乘通宵機的… 真的很趕 & 超累~~~
當日從東莞趕回家,洗個澡,馬上便出發到機場.........
其實來回東莞工場差不多已用了5個多小時,
所以lunch也是在工場邊做邊吃麥當當,
重點是工場不但沒冷氣(這個當然...)
而且是鐵皮頂那種…
可想言之有多熱~~~
加上還要體力勞動,流的汗跟跑馬拉松真的沒什麼分別……………
有時我也會問自己,為什麼做女孩子要做到我這樣辛苦……………
其實星期五, 六, 日也是來回東莞.... 過了這樣的日子,
所以星期二晚趕上機時,
整個人真的有種耗盡的感覺
(哈哈~ 其實這只是開端而已… 從日本回來,簡直是汲乾了)

好! 不再說泄氣的話了~
無論多累,在日本工作都要打扮得美美!
化妝就是基本的禮貌!
這就是我的裝備了~
容量很大,方便出trip的時候



是跟雜誌特集附送那種包包,但基本上雜誌都可以丟了吧~



打開是這樣的~ 超方便~~~
而且一目了然,不用再"尋寶"了~~
最上一格放了眼藥水,唇彩之類的小物
中間主要是筆型&軟管裝的東西
e.g. 眼線, 睫毛液, base, 遮瑕膏, etc.
背後還有拉鏈格,放了contact lens



其他的東東都丟在最大一格
真的容量特大~
加上我有好多試用裝~
三數天的外出
化妝品加上護膚品,只要一個包包便可以~
(基本上我是不會補妝的,所以無需額外的化妝包)



之前在機場買了夢寐以求的cle de peau beaute(肌膚之鑰) base
結果……………
兩星期前整個底妝也敗下去了…
(工作壓力太大… 瘋了… )
因為真的很好用…………
不過底妝以外我真差不多全是開架產品
(下次再分享~)



順帶一提,
送包包的雜誌
(之前由上海回來時,在香港機場買的)



被這一格吸引了,
不知實物是什麼樣子
打開又是怎樣....
HK$173..... 有點賭運氣地買下
(當時打開後是不太喜歡的,哈哈~~ )

【東京打拼記 -
裝備篇】 分享到此~
還有美食(?)
篇、買物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