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物篇之小試牛刀篇… 很複雜的篇目呀…
哈哈~ 因為最後買很大了
所以要分作兩篇
這只是小試牛刀的第一天,還有淪陷篇…………………

首先,這是一個超busy的東京死亡三日trip
我跟同事可是通宵過來的!!!
大概在機上有睡兩小時吧…
到達酒店安頓了一下
同事
因為是晚上直接由公司到機場的,所以來到馬上洗澡喇~
我也洗了個面,還敷了mask
約了攝影師早上9點,
見有一點時間,我們還在酒店快快吃了個早餐…
之後便去site visit了~


打的去第一個location ﹣outdoor
好好好美~~ 但也好好好曬!!!(不敢想像第二天的攝影工作...)


再打的去第二個location - studio
冷氣好涼快~


之後又是打的… 跟著攝影師去了第三個location
(跟我們的job沒關係喇~ 純粹八掛~)


天台好美喲~~~










好了,不是買物篇嗎?買物呢?
是了是了…  只是想告訴大家,我真的是來工作的…
site visit後跟攝影師回到渉谷的office,然後在附近lunch~
之後我跟同事回酒店放好工作的東西,已經2,3點了~
黃昏還要跟客戶見面呀!
這一點兒時間就是我們的黃金時間了~~~
買物篇開動!!


小試牛刀就已經
有這麼多… 
因為只是短短2,3小時,只可留在渉谷
渉谷最好逛的當然是"藥房"喇~~還有ABC mark~~

(sorry,我真的不喜歡109… 完全不是我的菜呀~ 1019跟parco又有點小貴… )
除了ABC mark的波鞋,都是"藥房"物… 

還有兩支ck summer是給BF的手信
橙色的2010版約HK$300…
發覺香港買HK$293… 還要便宜了幾蚊…

青色的2009版約HK$200,香港已沒有了~
(記得上年桌悅最便宜賣約HK$240)

休足時間&發熱眼罩是為了當晚用的…
我已累死了~~~


ALBION的健康水純粹是屯貨
因為日元高企+信用卡charge
香港水貨店還要便宜一點點…………
but剛好有送兩片mask(mask一片也要約HK$40!)
所以買了兩支…
還買了兩小支試用裝(相片左邊)
方便有是出trip or旅行用
小一支35ml已要約HK$80… 日元好貴~~~~



還有方便按頭,自已裝起來的樣子


CANMAKE也是跟香港差不多$$
只是我在香港時一直沒時間買
就買了兩盒~~
(明明一盒就夠了,為什麼我…)


都是粉紅係的... (我不愛偏橙的腮紅)


這個白雪之詩,在香港水貨店看過
好像是頗出名的
兩件裝才二百多Yen,買來試試…


最後一定要說這個
Shiseido睫毛夾!
其實我的koji睫毛夾都幾好用
but 看見這個銀黑色的Shiseido
又Pet Pet痕兼手痕想買新的……
結果~ 很好用呢~~


就是這個設計
跟舊的Shiseido睫毛夾(右)比較
變得更貼近睫毛根部了~~
只要輕輕一夾做翹翻天~~ yeah!!!!
不知香港有沒有?大家到日本一定要買回來~

另外還有些青汁﹠順手(?)買的維他命B, 眼藥水&面膜紙
所以真的沒什麼喇…
(咳咳… )

其實因為跟同事一起,
她不會化妝&沒我這種病態過份保養
逛"藥房"逛得不夠過癮喇…


(要不是起碼多一倍吧)



這天唯一敗的fashion item啦.....
在ABC mark看到一堆"雪糕色"的波鞋
"男人身,少女
魂"的我當然一眼便挑了粉紅
(實物漂亮多~ 顏色還要"粉"一點)


來一張穿搭照
昨天就是穿這樣到上海
在香港機場兩個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少女自由行
一直盯著我的鞋子呢~~

是了,買了兩小時...
黃昏等客戶前還跑了來回30分鐘的路程幫公司買之後
香港攝影用的道具(累昏了)
之後跟客戶dinner + meeting
第一天就這樣喇~~
第二天要六點起床~ 一整天拍攝~~~
那我又如何淪陷東京呢?(是淪陷於東京吧)
請在下回~ 【東京打拼記 - 買物篇之淪陷篇】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