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叫糧餉篇?
為什麼不是
美食篇
好... 我又要repeat一次囉~ (我好囉嗦...)
上機那天我一早去了東莞工場~ 晚上趕回港乘通宵機!
(而且之前已連續兩個weekend沒放假了! )
有如行軍的我,食物於我來說就如糧餉喇.......

坐通宵機... 即是這晚睡覺就要靠這(maximum)四小時了......

可是,真的睡得很辛苦........

雖然很累,但還是睡得很淺.........
於是............


差不多四點來吃個飛機餐!


第一次坐ANA(全日空)
飛機餐很~
~~富!
明明已吃了晚飯 (上機前怱忙買&吃的starbucks難吃三文治)
估不到我跟同事也可以在凌晨四點吃得下!
最可怕的是到步後在酒店安頓了一下
我們竟然肚餓了!!!!!
工作前在酒店快快吃了個早餐…


大概在機上有睡兩小時吧…
所以眼睛好像豆豉般小... 遮一下~


為什麼我們還這麼有胃口?


咖啡呀~~~~ 我要
咖啡呀~~~~


好可愛的獨立包裝brown suger


酒店好小
但cafe好有feel~

之後便工作喇~
lunch跟攝影師一起,忘了拍照
吃了冷烏冬+炸豬扒飯set...
為什麼會這麼好胃口?????


跟客戶dinner
太累,隨便選了一間
頗貴,但坐得很舒服
感覺像是高級版的居酒屋
(這時同事的靈魂出竅了........)
只拍了這道...
因為好像很漂亮,大家都像相機出來拍....
------------------------------------------------------------------


第二天正式拍攝
早餐~
日本公司那邊準備的早餐
便利店飯
團 (還有香蕉.... )


午餐又是日本公司那邊準備的
轉location時的空檔
在外景巴士快快吃完的便當~
(可是我竟然不夠飽呀.............)

dinner又是跟客戶一起
吃了拉麵
,忘了拍照
大家也覺得很咸...
------------------------------------------------------------------

第三天早餐又是百吃不厭的
便利店飯團,吃了兩個~
好懷念呀~~


工作完畢,跟攝影師吃的lunch
超~~大份的burger~~~ (第一次吃不完....)


dinner 全日空的飛機餐again~
又是很豐富again~
(不像平日坐港龍,每次吃完都很有衝動問服務員拿多一份..............)
飛機餐有枝豆,好像餐廳吃的感覺~


還有布丁~ yummy


【東京打拼記】
就這樣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