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底至七月底,整個月也在香港忙得頭昏腦脹
也去了一趟東京(是工作喇!)
還趁(丁點)空在東京大出血……
然後大言不慚的說什麼日貨買得太激,買到對淘寶貨無feel…
結果早前去上海短短一星期,還是硬買了幾件…
(因為只有短短一星期, 要不是可能會買更多…)


首先是這鞋子,超喜歡~~
本來買的是杏色,可惜沒貨… (現在黑色也沒有了~)
p.s.我這條牛仔褲也超顯瘦吧~~~


 

也買了雷絲外套……………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買……………………

 

這個包包在某台妹blog上看到
真是超~便宜又好搭~~~~
(兩件上衣都是東京的戰利品,兩件合共才HK$359!)

 

我覺得草編包配長裙好summer好夢幻啦~
(不過這是我晚上外出的裝扮……還要是去吃火鍋……)


秀一下
外套又是東京的戰利品
背脊太多荳印……… 好羨慕可以大方露背的美眉



又是一堆帽
但我覺得戴帽頭會好熱…
所以買了很少戴…………
(曬的話,我寧願打傘)


最後
頭髮自從兩個多月前一星期燙了兩次..... 便長得很慢!!!
(第一次在不相熟的髮型屋給弄的很恐怖!
給果一星期後跑回相熟的髮型屋,找相熟的髮型師從新再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