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回香港,下班時間分別為1:30am,11:30pm,2am... 等等
別說是畫圖,寫blog也完全沒時間呀~~~~


幸好weekend可以放假哩! 耶~!!
不過好多事情要做 (
剛剪髮了~ 耶X2~!! )
不如就report一下一直在草稿匣沒有完成 很多人也很好奇的牛乳之足膜吧!


其實這是很久之前的了...... (5月...)
夏天剛到時,想到要穿涼鞋便買來試試
記憶中要HK$168(還是HK$128呢...?)
都不便宜呀....


一心想到:用完會像相中軟綿綿嗎?


使用前拍一下 (當時是5月25)
很醜的腳........


有個小小的腳"繭"


here~


開動了~~
有點臭臭的


再穿上襪子便可方便行動了~

用完一點分別沒有
我還以為是我的問題....


3天後.....
開始脫皮了~


當時只有些地方"浮"起來
再過一兩天便開始脫呀脫~
每次洗澡後都會脫一堆皮............
有時還會發現地上好多皮屑(嘔)

而這段時間,都不可穿涼鞋
因為真的好恐佈!

而且腳皮不是脫一層就沒有
好像洋蔥一樣...........
不過我覺得外層脫去
內層並不是想像中軟綿綿的.....
內層跟脫去的外層都一樣啦..........


到6月10日
開始脫到腳跟上

那些皮明顯比較簿
所以無法一口氣撕下來
(可以看到脫皮後的腳跟沒有特別滑啦.....)


天呀!!!! 到6月17日了, 還未脫完!!!!


腳底還有一點點


6月20日
花了25天才完成整個金蟬脫殼


小小的腳"繭"明顯淺了好多~(差不多沒了)
其他地方...... 我覺得沒分別啦...............
可能是我本身腳皮比較簿
但有男性友人說很有效果
我想是因為他本身比較多繭及厚皮的關係

總之....
一般女孩子
花百多元買支lotion還好吧........
而且要是剛跟男友同居
絕對不推介........... 哈哈哈哈哈~~~ (會嚇怕他吧)
還有用了就要有「一個月不穿涼鞋」的決心吧!

報告完畢~~~

(我發誓!下星期我會畫繪圖日誌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