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我好瘋狂啊~~
回上海只是短短半個月
我竟然淘寶...敗了8對鞋!!!!!
沒錯,是8對!!!!!!!!! (我瘋了~~ 我瘋了~~ )
當中就有6對是
台灣牌子grace gift! (不是試用文… 不是試用文呀~~ )

先說一下,其實.... 我是個台妹格友(blogger)的愛好者.....
喜歡的
格友有一大堆..... (有機會一定要分享分享)
最近看到
grace gift在台燒很大~
先是早前有發表/分享會(之類啦)邀了很多有名的
格友出席
(blogger出席前可先任選三對鞋子呀!!!)
然後陸陸續續也有很多大大小小的blogger試用文....
(又是一口氣送
三對!! 台妹真幸福,廠商邀文超流行的呢~)

oh... 岔開話題了.....
先說一下,我買的都不是最漂亮的…
因為.......
1) 我不要
高跟,更不要超高跟!! (grace gift漂亮的都是超高跟…)
2)
看中的都沒有40碼!!!! (大家的腳都這麼大嗎?)

但... 為什麼我還要買這麼多?
因為季末出清,好便宜呀!!!!
首先買的時候200減40,300減80.... 600可減300!!!!
所以死也要買他600!


那陣子不知為什麼很想要土耳其藍寶石涼鞋
想買這個很久了~~
可惜41碼都沒有了!!!!! (我覺得gracegift的鞋子都偏少半至一碼....)
40就只有黑色........!!!!!!  也殺了............


果然有點小.....


寶石涼鞋果然是長裙的良伴
(不過還沒穿過出街....)



唯一一對較高跟的(但也不是很高)
我想要的是啡色! 啡色!!!!
可惜都沒有我的碼了......
為了湊夠600元..... 淺灰色
.... 殺!!!!

 

存在感很低的幼帶+淺灰色

估不到穿上後有腳拉長的效果!

sorry,穿的是醜醜的家居服......
(右:新增穿搭照一張)



這對買的是41,size 剛好
只是兩邊沒包腳,有點"突"
(這純粹是我腳型又大又醜的關係…)
兩對剛好RMB607~實付RMB307,等如半價~
but.... 話說這兩對還沒收到時
竟然給我全場半價!!!!
所以馬上又敗了兩對.....


買的純粹是失心瘋.....
因為少數有41的鞋子
(我只有40.... 只是這兒的鞋子最好買大一號)
加上grace gift 少數有平底/超低跟的
半價後RMB124


可是收到後… 瘋了....
好醜!!! 是我買過最醜的一對!!!
首先,腳顯得很短!!! (暈了)
而且好像鄉巴婆.....



前面好緊,後面卻很鬆!!! 也一點也不貼腳…
丟了浪費,不丟也只是空放著.... 心傷....



幸好同時買的另一對很喜歡


又是半價後RMB124,可是就好多了~~
買的是40碼,意外地很貼腳



上星期穿搭照~ (不用show醜醜家居服了)
雖然只是低跟,但不會顯得腳短
而且好舒服~


穿了去九展玩《Who's the next Hello Kitty? 》也No problem!
之後還去了尖沙咀shopping, dinner, 落bar吹水....
一整天也沒問題~~~
不過用半價買了兩對鞋,一對卻沒穿....
不是等如用正價買了一對鞋嗎...........


另外,因為我都是亂買…
不是grace gift的另外兩對都是
雷貨...... 應該都不會穿的了…

(雷物
下次分享...)
所以有時以為是撿到便宜貨.... 其實是浪費金錢呢..............


是了~ 不是6對grace gift嗎?
另外2對呢?
............
氣死我!!!!  拍了兩天才通知我是秋冬預定款!!!!
(拍的時候沒有注明,過兩天才在寶貝詳情加了這麼一句!!!)
要9月6日才有貨!!!! (那時是8月中)
現在9月3號問他們是否這將天出貨
又說貨到便會馬上寄出之類..... 氣死我了!!!!
(不過現在已沒半價了~~ 呵呵~~~ )
大家先看網圖吧....
收到再分享~~








今次好多字!!! 好多圖.... 累死我了~~~!!!!!!!!!!


p.s. 各位來捧場的babies~
美物純粹跟大家分享,不想賣廣告^^ 查詢請留私人回應吖,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