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sorry,今次的繪圖日記好醜… 又好馬虎…
因為畫這之前…
中暑了!!!

話說昨日中午,出去買外賣的我愈走愈遠
又愈來愈餓,已經餓到有點虛…
終於在遠處買完外賣… 經過報攤,
剛好看到《瑞麗》(國內版Ray)15th週年版一書兩冊!
貪小便宜的我便抬了它回家
(用"抬"一字不為過呀,可知一本國內《瑞麗》已經出名勁厚!
一本都厚過兩本港版《VIVI》.....
仲要一書兩冊!!! 等如我要"抬"五本《VIVI》回家!!!)
烈日當下餓得發荒,還要"抬"五本《VIVI》?!…不死才怪…

幸好差不多到家附近才開始感到不適…
還可靠一點力氣撐回家…
回到家,門一關,東西馬上丟到地上(包括外賣)…
然後便大字型躺在地上......
頭暈、眼花、嘔心.... 還不停喘氣.... 個心又跳到快要飛出來.....
要是慢一步,我可能會橫屍街頭.... (大吉利是!!!!)
也幸好躺了大約10分鐘,喝了很多水,便沒什麼事了
還如常地吃飯(那給我丟在門口地上的飯盒....)
不過就是有一點
… 就像重感冒接近痊癒的感覺吧
所以這回繪圖日記,是在有點虛脫的狀態下完成的……
(因為個多星期沒繪圖日記了,所以那刻有種死都要完成的決心....)

雖然時裝雜誌跟櫥窗都換了秋裝....

但天氣還是好熱~~~~!!!!


所以大家真的要小心呀!
(我也好久沒試過中暑了… )


是了,大家有沒有像我一樣的想法呢?
看見別人穿得比自己好,會感到很不安…
但看見別人穿得比自己casual,又會覺得自己很"花痴",很發姣似的....
所以我們的衣著很多時都會被身邊的朋友影響…
大概這就算是同化吧






        



-----------------------------------------


p.s. 由於現正游走於香港與上海之間~
所以開始努力update我荒廢多時的sina blog....
(因為不翻牆的話,國內的朋友是看不到yahoo blog的)
暫時會逐點逐點把舊文update(累呀...)
最終目標是同步update^^
大家快去關注關注我吧!

http://blog.sina.com.cn/hokay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