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輕熟女的繪圖日誌什麼時候變了飲食日誌
首先要跟大家說一個宅女故事.......

話說宅女如我,一直都很少留連酒巴夜店
因為........ 以前的我很沒自信..........
不會化妝也不會戴隱形眼鏡...........
架著近千度的眼鏡,又穿得土土
我根本不敢到這些地方............ (是真的呀.......)
尤其遇到那些
”妝“扮得花枝招展的美眉
就覺得好自卑
或是遇到那些滿自信的男士
就覺得他們心內都在取笑自己................
甚至... 有時受到朋友邀請,都會用不同的藉口推掉....
更莫說主動去這些地方........



現在,其實我還未可以對自已很有自信...
不過,我努力告訴自己:做人不單憑外表(當然有愈美好的
外表就愈好啦!)
最重要是如何愛自己,提升自己
這也是輕熟女的繪圖日誌的終旨!
發揮輕熟女的正能量~ 向中女說不!

(*某程度上,化妝打扮還自己好看一點,都算是一種自我提升呢)

好!傷心史說完了... (ZZZZZ...)
近幾年我發覺....
跟朋友到比較有品味的酒巴談天說地
原來是件很美好的事 (是老了的關係嗎?)

當然,我還是討厭那種要放大嗓門才能談話的酒巴夜店
更不要說那些一個價錢任飲的"劈場"或disco…
(真不明白有些
女孩為什麼那麼愛夜浦啊..... 對身體跟皮膚都不好嘛....)


星期五是朋友的生日
吃了一頓飽到上心口的晚飯
我們的part 2就是這兒!


店子就在陝西北路
其實是間葡萄酒專賣店



那跟平日到酒巴飲酒有什麼分別呢?
這次我們可是有次序地飲的!
由有氣酒(sparkling wine),白酒,粉紅色酒(忘了怎叫), 到紅酒等
等....


其實我對酒一點學問也沒有啦...... (汗)
只是朋友當中,有一位是好棒的
葡萄酒專家
真是讓我這個宅女眼界大開呢!


店裡一邊像是沙發
另一邊是一張好大好高的桌子
我們11人剛好


我們剛吃完超~~~~~飽的dinner
所以大家到步後都沒急於嚐酒
反而是被店的裝
璜和藏酒吸引
有人還在發工作上urgent的email…..

(其實拍了好多照片,but不好意思post太多
畢竟不是所有人也喜歡自己的私照給放上網....)


桌子下也有
酒呢


第一杯來了~~
是很甜的有氣酒
很好喝很易入口
不會喝酒的女孩都會喜歡


第二杯也是有氣酒,不過沒那麼甜
原來先喝有氣酒,有清洗一下味雷的作用
有便之後可以細膩品嚐到紅/白酒的層次

至於這兩杯酒大家有嚐到什麼嗎?
大家也覺得有很重的菠蘿味?!!!!!!
為什麼呢?因為大家剛吃完超~~~~~飽的印尼菜
所以一整個胃都
充滿著那些熱帶口味........
加上有氣酒的甜味,就好有菠蘿的感覺

**岔開一下,這晚我好勇敢

只是用了超少BB cream和輕輕畫了啡色眼線


(不過戴了啡色大眼的1Day ACUVUE
)


第三杯是白酒
嚐之下,我腦海出現了Haagen-Dazs的夏威夷果仁味雪糕
(後來有人說嚐到有nuts的味道)

原來還有第二種白酒
但我miss了.........


其實這個時候,大家已有點喝不下了
(因為dinner真的吃太飽..........)
加上很晚了(那天回到家都凌晨2點多!)
最後(第五杯)以這粉紅色酒(忘了怎叫)結尾
我覺得有點紅莓的味道


雖然是@上海
其實大家都是香港人...


這晚大家enjoy一起談笑多於酒啦


竟然沒有喝紅酒呢.... 哈哈~
不過臨走時.... 我們又吃了cheese cake………..
(不是很飽嗎....)


加上dinner已喝了一杯紅酒(可是好難喝.....)
這晚我合共喝了5杯
! (嗚... miss了一杯....)
這次的體驗對我來說很新鮮呢!

所以想在這兒分享一下


最後在toilet自拍一下
這才是
輕熟女的繪圖日誌的風格嘛~~~ !
(包包是那天下午才收到的淘寶貨呢,
哈~~

不過... 尋味葡萄... 我想要品味咖啡(陳豪)點呢...
如果在上海遇到有特色的cafe,也要在這兒
分享分享~~

---------------------------------------------------------------------
p.s. 我要努力,希望每個星期也會有一篇繪圖日誌
努力畫圖中,target星期四發文!多多支持~~或去facebook like 一下 ^^
(可是最近我的facebook常常出問題...今天又post不了任何東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