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繪圖日記終於趕出來了~~ (好醜… <畫似主人形?!)
原來畫這些看似"無聊"又唔多靚的繪圖日記,還真不容易呀~~
(枉我正職是做創作&設計的..... 汗顏 -__-|||)


﹣﹣﹣﹣﹣﹣﹣﹣﹣﹣﹣

女人對保養品的執念
大概跟秦始皇追求長生藥
執念一樣深…

女人只要聽到 "抗衰老  美白  提升  緊緻" 等字
就像被下降頭一樣...馬上乖乖拿錢出來
(我就是被保養品生產商下了降頭的其中一枚)
窮到盡處還是會冒死拿信用卡出來..............
所以女人的錢很易騙,尤其是年紀愈大的女人......

有時連我自己也會想
我臉只有一張(雖然大)
為什麼可以買下這麼多.............
(等如腳只有一對,鞋卻有數十雙~)
男人愛新鮮,女人也一樣
看見新的保養品就會動心就會想試一試
總覺得沒試過的永遠像是最好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每次也會心存幻想
總覺得乖乖用完就會變得像那產廣告品的麻豆一樣
(我也算是半個在廣告這一行業,
為什麼還會信廣告的照片..... )
不過,花少少錢買個夢想
也不錯呀.... (只要沒被月結單嚇到多兩條皺紋的話....)

﹣﹣﹣﹣﹣﹣﹣﹣﹣﹣﹣



P.S. 我終於試了這個馥莓飲了(貴炸了!!!!)
作為一個輕熟女… 保養真的是一項最大(又最貴)的投資......
下次分享一下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