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S的馥莓飲廣告買得很兇~
我這個台妹部落格迷
其實早就給燒到了…
現在終於可以在香港… 還有上海也買到了!

不過....

吼~~! 有夠貴的!
香港萬寧特價也要HK$120

上海萬寧則正價RMB99(=HK$115)
(估不到在上海萬寧竟然會平過香港....)
而且上月剛巧買一盒多送一支....
於是我一口氣........ 買了4盒!!!!!!



聽說一天兩瓶效果比較好....
但我大概是2天3瓶吧....
因為都是抗氧化的莓果,效果當然是有的 ^^
現在剛好全喝光了 (嗚.....)
好像沒有那麼暗啞&黑眼圈好像淡了(???)
不可以像小S一樣素顏... 但真是可以省去用遮瑕膏!
可是...不知這是否因為這三星期在上海, 都可以一天睡7小時的關係....
(可惜... 明天又回香港過非人生活了.....)


不過....一天1.5瓶....
花的錢根本跟貴得跟每天喝fancl tense up沒差((((((ノ  ̄3 ̄)
(如果把錢每天買一盒新鮮藍莓
連吃一個月… 不知效果會否一樣?)

回到香港....
我也打算會keep住一日一

青春無價嘛...... (淚)



*做女人(尤其是身為輕熟女)有些錢真的不可以省.....


另外
早前在香港city'super買了珍珠薏仁粉





因為今個夏季黑了很多!
塗什麼也白不回來........... (真的是老了......)
所以打算內外兼備!


不過要㷛熱水沖,比較麻煩....
所以之前只喝了4~5次
然後又那個來了~ 所以又沒喝了.....
(緊記生理期及孕婦都不可吃薏仁呀!)

就這樣~
謝謝收看^^
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