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開始冷了
不知大家有沒有像我一樣
馬上想買一堆靴回家?
**可憐我還有三對短靴要10尾才能收到哦....... ((((;゚;Д;゚;))))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是穿得很保守那種 ((*゚ー゚)
那種衣服穿過 & 發覺
那種衣服適合自己
就會一直買那種衣服.....
(有時連BF都會罵我幹嘛買一樣的.....)
所以作為從事設計這行業
也常常有機會接觸到各或各樣的衣服
甚至是動輒過十萬的hi-fastion
(偷偷說:我有試穿過McQueen最後一季的裙子!!)
我卻不是穿得很時尚那種人....... 

拍這些(偽)穿搭文
讓我覺得很有趣啦~~
不過只有在上海也可以做到....
所以這都是大半月才前拍的.....

p.s.沒錯~ 這是在上海時已寫好的儲文!
最近在香港,已忙+累到一個極限了!!!!!!



首先入秋穿這樣.... 怪怪的 ((((((ノ  ̄3 ̄)
也太冷了吧~


在這種忽冷忽熱的入秋過渡期
新嘗試地配上長襪!
秋意馬上濃起來了~
是不是應覺很不一樣?(姐姐我也好像年輕了似的?)


天氣再冷一點,可以配跟鞋子同色系的背心外套~


過膝襪也不錯 (o゚ω゚o)
(不過我的襪子好緊.... 哈哈~ 給"扎"出一坨肉~ )


不過長襪一定要配較短的褲or裙呢
而且同樣的鞋子跟堆堆襪也不配......


另外,入秋利用七分袖外套
內搭夏天的短袖or背心衣物也不錯
(不過這裙子我覺得配西裝外套比較好.... )
**這張相… 我的腿拍得也太細了吧~ ★─☆
果然高跟鞋是magic..... 
(不過也因為很高,所以暫時還沒穿過出街.......)


哈哈~順便也試試堆堆襪
NG呢~


另外....
天氣涼了
又是煙管牛仔褲出動的日子
可是........
好窄哦.............. (((((((((((((((;゚;Д;゚;)))))))))))))))━━!!
那是legging來嗎????
(
大家看到我大腿內側那坨肉嗎?)

好了... 以上純粹為
輕熟女的分享
就這樣咧~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