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在淘寶買電器耶~

話說上星期五晚到達上海,已經很冷了!
(明明在香港已連續穿了一星期 熱褲....)
天氣冷自然更想吃熱騰騰的白飯
所以覺得非要買電飯煲不可!
(之前一直是煮意粉、烏冬、通心粉、餃子…)

在香港離家走十分鐘就有什麼豐擇,百老匯之類
這裡好麻煩 -_-
實在不想週未特地乘車去買電飯煲....
所以想到...... 不如淘寶試試吧 ^^

不過電器加上弄吃的… 我不敢隨便在網上亂買
所以在淘寶的飛利普授權專賣店買的
星期日晚拍下,星期二一早便收到了!


打開箱子,好多"卡路"~"卡路"呀~
(*卡路:類似桃哈多的零食,不知大家知不知?)


要先用袋子把"卡路"拿走..........
(要不是會弄到一地都是.......)


看到底下的電飯煲了


還附有發票(因為保養的關係)


當晚馬上開動~~~
(其實下午有先煮過一鍋稀粥作洗煲之用啦~)


這是個迷你電飯煲
最多可煮3量杯米=約6碗飯
第一次煮了2.5量杯
因為打算留一半第二日炒飯~


兩人用買迷你電飯煲比較方便
但缺點是不可以同時蒸餸


煮好了~~~
(攪過才記得拍照.......)


好像有點沾鍋....
還有底部的飯有點太爛
可能是迷你煲煮5碗飯有點勉強…
而且...... 我覺得是我買的米不太好...........


開動了~~~
(因為沒有正常飯碗... 唯有用湯
碗....)


小白菇炒豬肉!mummy~~
(可惜一包菇炒完之後,變得很少.....)


味噌炒茄子(X 2大條)!mummy~~
(平日會加點肉碎,更好吃哦!)

結論是..... 不夠飽.....
還有我買的米真的不太好吃....
跟在香港吃慣的泰國米有點不同......
一包3KG,兩個人不知吃到何時才吃完...............

--------------------------------------------------

第二晚把昨日留下的一半炒飯
炒飯的秘訣是....
冷凍材料最好分別先用白鑊烘乾!
(*白鑊=沒下油的鑊)


今天只是簡單的加了青豆、玉米、火腿粒和菜甫!


加上豆腐味噌湯
其實........ 只是現成的即沖味噌湯加豆腐而已.......
簡簡單單~
不過...... 又是不夠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p.s. 個多星期沒寫blog
一來發文便是電飯煲?!
呵呵~ 我當然不是轉了做美食blogger
只是突然由香港的夏天跳到上海的秋冬
我還沒有整理好衣服呢.......
看見一大堆衫便好苦惱....
好想出清二手拍~~
(但yahoo blog好像不可以sell自己野....
不想被人封blog..... )
還有一時間不知何配搭衣服...........
(因為夏季衫沒收好,秋冬衣服都是摺成一疊疊或一袋袋的...)
苦惱苦惱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