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冬季
D&G捲起的一股雪柄風暴!
不知大家有沒有被吹倒?
我想很多女孩(輕熟女)都跟我一樣
小時候就喜歡這種既可愛又充滿冬日氣息的圖案吧!
不過說起來.... 這種圖案該怎麼"稱呼"?
雪花圖案?北歐圖案?還是日本人叫的雪柄比較好?
(日漢中"柄"字指pattern, e.g. Dot柄=polka dot pattern, 花柄=碎花pattern)

我當然買不起D&G喇~
應該說... 今年他們的雪柄旋風吹得太強了
太潮的東西就是....下年很難再穿上........
所以對於我這種平民,
買名牌還是買些經典款好..........
(OOOH~~ 我要買chanel~~~~)

雪柄.... 還是淘寶一下來過過癮好了~

--------------------------------------------------------------

首先,是這條牛仔短褲


雪柄在那兒?


很含蓄的在口袋裡~


背面的
也有(ゝ∀・)
小小的心機 ~
很可愛又不會過份甜美
不過
淘寶的缺點就是用料一般較薄...
要是挺身的牛仔布料能比較修飾身型......

--------------------------------------------------------------


然後,是甜美到爆炸的羊毛
短褲.....


找了一張把腳影得比真實長的照片(≧∀≦)
好像
甜美到不行?!
一把年紀... 加上
羊毛短褲很貼身
我根本沒有勇氣穿出街..........
還有...... 那兩顆毛毛球正好在那位置
有沒有讓人想起"高等法院"?(゚д゚|||)
(所謂的實物照,
毛毛球明明是黑色的......)


真的
很貼身
背後看(沒有拍...)內褲痕都現出來
這也是我一直沒買過羊毛
短褲的原因.......
現在淘寶用一百幾十滿足一下多年的心願吧
哈哈
--------------------------------------------------------------



又是甜美到爆炸的連身裙
不過是黑白色
加上只是胸前的一組
雪柄

不會太招搖~

我實在不想太D&G

很像A的話,會讓我很害羞........


裙擺是粗織針的
很可愛





重點是高腰的設計很顯瘦!!!!
本來在北京時
打算穿這件
可是my boss穿了最新的D&G
雪柄外套........
還有他跟老闆娘
情侶裝
兩人分別戴上
同款(不同色)的D&G雪柄圍巾
所以我這
淘寶雪柄還是默默收起來吧.....
哈~~~

最後,大家有沒有發覺我都配上早買了的毛毛短靴?
毛毛跟雪柄~ 一整個很配啦~
還有
我的毛毛短靴有內增高 ♥
讓人誤以為天生腳很長啦~~
♪:*:・・:*:・♪★─☆。o゚。♥

冬天衣物很容易顯胖
我超推一些
內增高的鞋款呢!
或是自己偷偷加增高
那種不經意感... 有時比高跟鞋更有威力!
(道理就像假素顏或自然妝吧!)

還有長
靴可以讓看起來直一些
但短靴+短褲卻更有長腿的效果!
--------------------------------------------------------------

同場加映~
日貨長襪~ (香港買的)



心心跟兔子♥


拍時前一天才剛下飛機
還有那個那個來.......
腳很腫...............
是不是跟上面的照片差很多?


最後換了高筒波鞋..... @expo......
我覺得這樣顯得腳好短...... (*゚ー゚)
我實在不是一個穿搭違人呢.....
發這些穿
搭文除了是分享
也是讓自己多了解/嘗試呢(^ω^)

努力
努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