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UGG的胖胖雪靴醜死了
不明白日本妹都這麼瘋…
可是今年
雪靴熱不但沒退下來
而且還愈來愈多品牌加入大軍
也愈來愈多變奏版........
(((jimmy choo X UGG的美呆了!完全給電擊!)))

先是夏天時(汗)小試牛刀
用半價買了雪靴與皮靴之間的毛毛boots
結果詢問度破錶!!



回到上海這幾天好凍...
終於可以穿了~ 而且一穿就是天天穿......
因為太好配搭加上太舒服了~~
(
不喜歡穿高跟鞋… 卻還是不停買....)
所以自己被自己燒到......
突然有買UGG的衝動.......
然後又看到走帥氣風的台妹blogger哈妮也在放火…
再被燒到+
洗腦
加上我冬天手腳會冰到好像死物(?)一樣......
(有時手/腳指會冷到生凍瘡....)
所以
"姣婆守不到寡"的我.... 最終還是敗了一對胖胖雪靴~~ yeah!! ♪:*:・・:*:・♪★─☆。o゚。♥



砂色跟栗色之間
掙扎了很久..... < 兩天
結果師奶性格的我買了不怕弄穢的深色
((((((ノ  ̄3 ̄)


之前
毛毛boots的毛衣 + 牛仔褲…
有點太沉重吧....


上網看到很多美眉都是配熱褲or洋裝.....
真的還是露腿比較可愛 <嘔


反摺側面還可以,但走路時兩腳會相撞...... NG!


試一下
露腿+日系風~
(((這條褲
... 褲腳比較窄, 好顯胖.....)))


沒錯! 我是胖了! 胖了兩磅!
而且我絕對相信.........
兩磅都長在屁股跟大腿外側!!
((((((((((((((o゚Д゚o))))))))))))))━━!!


題外話
斗篷型上衣好喜歡~
可是有點少.......... 肩膀好窄..... 淚~


側面也很好看~
可是..........
我快要冷死了!!!!

所以要NG...............


唯有硬命配回沉重的牛仔褲.........
真的好沉重+好胖.........
(((淺色一點或有洗水/破爛效果的會比較好吧)))


淺灰上衣也不太配........


加外套勉強ok.......


換上跟鞋子同一色系的杏色上衣
加上寬鬆的遮過肥pp + 大腿內側
好像好多了~~~ yeah!!! ^ε^)^ε^)^ε^)^ε^)^ε^)
有時間再試試配legging的效果 ( ´з`)

不過......
我還是
喜歡沒可能穿出街的配搭~ 殘念.... (|´|Д|`|)



好佩服不怕冷的美眉....
((為愛美的女士們乾杯~ ))

是時候努力減肥了~ bye~

--------------------------------
p.s

同步update了在新浪網
(因為國內看不到yahoo blog的....)


http://blog.sina.com.cn/hokayan


大家花幾秒去
新浪給我頂一下吧~ 拜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