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故事教訓我們...
 
戴假眼睫毛要小心 ~ (≧∇≦) !!
(
大誤...)

咳咳... 應該是不要大庭廣眾批評別人...
說人壞話要小聲一點 ~ (飛踢!)

-------------
 
這發生在我生日那天...
雖然人民幣好貴...
腦電波很弱的我還是在uniqlo買了一堆東西....
(香港跟上海是同一銀碼數字...
but
在國內花的可是人民幣... =比香港貴15%....)
((( ↑↑別問我為什麼還要在上海買uniqlo...
人家那一刻就是想shopping.... (* ̄∇ ̄)ノ)))
p.s.它的heat tech系列我勁推呢!
現在由legging到內衣都是
heat tech的~ 超保暖 ♪:*:・・:*:・♪★─☆。o゚。♥

另外...
在zara買了個有型的包包~給自己做生日禮物♥



拍好醜...
官網長這樣...



(上海zara也好像是
跟香港同一銀碼數字...)
咳咳... 本來是想給自己的大壽(!)買份大禮
 不過最近每月的卡數都破……(|||-Å-)
我覺得好可怕!!
再這樣下去... 我不是要找財務公司
就是要找心理醫生了.......

還有還有~~~
到上海一個星期我便... 好像淘寶淘了
三千多.....
明明只是才百多二百元一件衫 & 只幾百塊錢一對鞋....
為什麼
短短六天我可以淘了三千多?! (還要是人民幣...)
淘寶的方便也就是它的可怕之處吧!
無聊的寂靜夜深或看完別人網誌放火
都是腦電波最弱的時候.......
((( 我覺得最可怕的可能是無名小站的一堆美美blogger呢...(-д-||))))

嗯... 有點愈說愈離題了...
我會努力發多點繪圖日記的
就這樣了~ bye~



﹣﹣﹣﹣﹣﹣﹣﹣﹣﹣﹣﹣﹣

p.s

同步update了在新浪網
(因為國內看不到yahoo blog的....)


http://blog.sina.com.cn/hokayan


大家花幾秒去
新浪給我頂一下吧~ 拜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