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也在叫苦說好凍…
我要說~ 星期三晚我到達上海… 只有零下兩度!

是零下兩度耶~!!
那天下午還下了一場頗大的雪
結果飛機delay…


在機場ZARA買了個小物補償一下心理...
((要不是最近才發誓不再亂買,又會多件外套了...))

到步後又超級塞車... 塞到司機下車寒暄…  (沿路不是死火就是撞車)
的士花了兩小時!(也比平時花多了一百人仔… )
凌晨一點半才回到家!
真的好討厭下雪!而且這兩天快冷死我了~~

幸好之前在GAP買了暖洋洋的毛毛帽...


終於大派用場了!!!! Yeah!!!
(
(可是這照片看不清楚帽了... 重點在眼袋眼圈嗎?))

是呀~ 上海GAP早前開張了~~ (北京也有耶)
記得香港
以前也有...
不知那一天消失了?
也記得好像賣不便宜
(BF說GAP在美國,其實太概好像我們的GIORDANO或日本的uniqlo而已)
今年兩次去日本都是在打折,可是都不夠時間…
所以這是我第一次逛GAP呢^^


不是特別喜歡周迅
可是這硬照她好有靈氣


也像個小女孩似的
(是不是
好有靈氣?)

而另一位中國模特....


竟然是兔斯基的作者....王卯卯!!! (左)
4a46b55d02000i0v.gif

有朝一日我可以紅到有公司找我作模特就好了~~ (流口水...)
↑還敢說... 明明繪圖日誌也很少發....


不知道怎拍帽子... 沒人幫我拍側面.. 嗚嗚...
還有我的黑眼圈+淚溝好重...
((偷偷說:好想試試打玻尿酸.....有人在香港試過嗎?))


嘻~
只買帽子怎像我的作風?
那天還買了包包!


喜歡它好有冬天感~
而且只是RMB399(大概港幣$465... "人仔"好貴... )


可惜我這個臭相機加上屋內黃燈
永遠也拍得好衰...
(我看很多blogger也是用單反or GF,羨慕~)

其實那天一眼看中一件黑色大衣
可惜要RMB999
等如HK$1165耶~~~!!!!
第二天再去看一次,還是不敢下手.....
(要是999港幣還可以考慮.....)

於是又在UNIQLO買了毛毛帽子~


用了one day acuvue 亮麗黑
眼睛還是好小... (不用的話...((◎_◎))ノノ゚)
不過我好懶....
最近都是BB cream+遮瑕膏+啡色眼線
(
眼線用啡色,可以很馬虎的畫畫就可以了~哇哈哈~)
好久沒塗睫毛了.........
(* ̄∇ ̄)




我的淚溝真的好恐佈...
好老哦........
已經挑最好的照片上來了........
遮瑕我是用Cle de Peau BEAUTE(肌膚之鑰)
不過淚溝跟眼袋是遮不到的.......
所以愈來愈不敢自拍了......



最後,除了
毛帽
boots也真的好好搭耶! yeah!!

﹣﹣﹣﹣﹣﹣﹣﹣﹣﹣﹣﹣﹣﹣﹣﹣﹣﹣﹣﹣﹣﹣﹣

雜碎:
最近無論身理心理... 狀態都很差!!!
加上之前上機前才發現自己病了!
(有種快要死在機上的感覺... 幸好可安全入境.....
)
然後叫醫生開超強的特效藥...
因為第二天要做伴娘!!!

做完一整天超辛苦的伴娘
第二天一早又要入淺水灣出席另一位朋友的婚禮!
然後是兩天內不停看樓......

是了...
本來打算在港島區租屋...
可是看完後好灰...........
這世界是不是瘋了???
看完一堆又貴又小的可怕的房子
把我已在
谷底的情緒... 再打入十八層地獄...

不過還是想抽點時間寫blog
(雖然我的生活是忙是連廁所也沒時間去的那種苦命...)
每次發完文,心情會實在一點....
(咳咳~那篇【Lancome小黑瓶 vs Clinique激光修護】還沒補完呢...)

就這樣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